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遭情變富二代男友!王心凌默認全說了 嘆:已經往前走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5:17
王心凌坦言感情生活無糖。(圖/趙世平攝)
王心凌坦言感情生活無糖。(圖/趙世平攝)

「甜蜜天后」王心凌今(24)日以台灣粉紅力量公益協會公益大使出席Pink Power乳癌記者會,在現場分享如何愛自己,不過她卻遭《鏡週刊》爆料跟富二代科技新貴緋聞男友藍蔚文已經分手,而且對方還不斷偷吃,對此,她表示:「該說的都說了,現在感情生活是無糖,因為工作是全糖,做公益的心也是全糖。」雖然沒有承認,也間接默認情變。

更多新聞:王心凌爆遭富二代男友劈腿狠斷戀情 露面近況曝光喊話:愛自己

 

王心凌強調愛自己。(圖/趙世平攝)

王心凌被爆遭男友劈腿,新歌〈言不由衷〉還唱出她的心境,「你不夠勇敢,來承認是個混蛋」,感覺相當憤怒,不過她對於感情狀態相當低調,強調:「我很好,我已經往前看,向前看,往前走,不然會跟不上我的車尾燈。」最近也沒有言不由衷的情況發生,那有沒有生氣會罵人家混蛋狀況?她直言:「這很難說,要看是做什麼事。」至於結婚,她表示這是未來的事,沒有辦法去想。

更多新聞:蕭亞軒爆新歡是小15歲混血男模!驚人背景遭起底 高顏值帥成這樣

 
王心凌坦言已經往前走。(圖/趙世平攝)

不過感情生活無糖,需不需要一點微糖來協調,王心凌笑說:「歡迎,意者洽索尼唱片。」她透露利用跟家人朋友的相處,來調適忙碌的工作生活,也呼籲大家要懂得愛自己、保護自己,讓自己快樂。另外,剛唱完小巨蛋的她,被許多粉絲敲碗回來高雄?她直言:「有機會明年重返小巨蛋,安排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心凌#藍蔚文#劈腿#言不由衷#混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37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