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0:29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更多新聞:Ozone團綜拋偶包!煥鈞、文廷「用嘴穿內褲」 祖安趴地當狗

 

張震嶽擔任音樂頭目。(圖/張哲鳴攝)

張震嶽表在記者會上很認同節目理念,「摘星號的目的是希望挖掘更多有潛力的歌聲,希望尋找最真實、自然的聲音」,因此一口答應擔任12集的「音樂頭目」,驚喜收穫很多寶貴、純粹的歌聲,遇到許多樂手夥伴以及滾石老朋友,「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什麼都不用管,到很多地方去走走、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是很放鬆的一段時間」,也讓這段時光成為難忘的回憶。

張震嶽是個相當率性的歌手。(圖/張哲鳴攝)

張震嶽分享節目主題曲〈等待南風〉背後的小故事,「這首歌曲在腦海庫存滿久了,很開心這次可以跟這些才華洋溢的選手們完成」,而歌曲的初衷就是希望所有選手和聽到音樂的人,都能享受當下。張震嶽與米非領軍,歷經數月的節目拍攝,陪伴選手們成長,回顧整段旅程,「看見有夢想的選手們,在這過程中越來越能享受做自己,感覺很棒」。
 

張震嶽(中)幽默分享過程中遇到的趣事。(圖/張哲鳴攝)

《滾石摘星號》節目最大特色在於,打破常規選秀節目在攝影棚裡錄製的模式,這次真的走到戶外,將音樂搬上「大地舞台」,周遭環境、路過的貓、行人、一旁的鳥鳴犬吠,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體現「音樂即生活」的節目初衷。

陳零九和徐懷鈺以「聲音鑑賞官」身份,參與了一小部分的旅程,雖然不曉得最終留下的學員是哪些,但看到他們在過程中努力的樣子,也鼓勵在音樂路上追夢的年輕人們:「只要持續做自己熱愛的音樂、問心無愧,一定還有很多機會等著準備好的人。」

男團U:NUS。(圖/張哲鳴攝)

從選秀比賽出身的孫盛希覺得這節目跟自己參與過的選秀節目很不一樣,「之前參加選秀節目是當選手,現在是當老師,是很特別的經驗」。《滾石摘星號》不分名次,最終聚集8組選手一起上課交流,猶如創作夏令營,吸收來自不一樣的人的能量。從《原子少年》選秀比賽畢業的U:NUS在節目中擔任助教身份,賣關子表示:「有很厲害的未來新星!」

更多新聞: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米非擔任節目的音樂精靈。(圖/張哲鳴攝)

《滾石摘星號》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天週日中午12點上架MyVideo平台。由張震嶽攜手選手們共同創作演唱的主題曲〈等待南風〉,也在同一天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等待南風#灰人文化傳媒#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9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