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樂團主唱結婚!男神許光漢現身證婚 這些大咖都來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6:16
落日飛車主唱兼吉他手國國與女友昨日結婚。(圖/翻攝自章廣辰IG)
落日飛車主唱兼吉他手國國與女友昨日結婚。(圖/翻攝自章廣辰IG)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以獨特且極具態度的音樂風格走紅國際,全球巡演一票難求,在各地圈粉無數。昨(23)日主唱兼吉他手「國國」曾國宏低調前往戶政事務所與女友登記結婚,沒想到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等多位大咖都出席見證,超狂人脈意外曝光。

更多新聞:傳奇樂團主唱「演唱會途中急送醫」! 官方證實:腦幹出血不治

 
許光漢(左2)、宋柏緯(左4)與章廣辰(最右)皆出席當國國結婚見證人。(圖/翻攝自章廣辰IG)

國國昨日無預警在大安區的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他與女友都身穿卡其色的情侶西裝,兩人相依在一起,表情洋溢著幸福笑容並看向鏡頭,還邀請星友許光漢、章廣辰,宋柏緯、9m88等大咖見證人生喜事的瞬間。

更多新聞:屬兔快看!11月「像聚寶盆一樣」瘋狂吸錢 財運超強還有這生肖
國國圈內人脈超狂。(圖/翻攝自章廣辰IG)

由於陣容太華麗,網友對國國的人脈感到吃驚。事實上,他們的交情皆有跡可循,章廣辰過去曾與落日飛車到歐美巡演2個月,擔任導演為他們拍攝紀錄片;而宋柏緯與許光漢都曾任他們的表演嘉賓,尤其許光漢還為他們第一次站在音樂祭的舞台上,可見雙方情誼深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日飛車#主唱兼吉他手#國國#結婚#登記#許光漢#宋柏緯#章廣辰#9m88#人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9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