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開季金塊領隊史首枚冠軍戒 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27
金塊冠軍戒擁有史上首見「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圖/翻攝自FB@Denver Nuggets)
金塊冠軍戒擁有史上首見「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圖/翻攝自FB@Denver Nuggets)

NBA丹佛金塊上季奪得隊史50多年來首座總冠軍,今(25)日在主場舉行的新賽季開幕戰升起冠軍錦旗,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也曝光;為避免設計與過往其他球隊趨於雷同,金塊球團特別找來知名珠寶公司訂製,不只擁有史上首見的「抽屜」設計,還嵌上許多數字呈現冠軍賽季的榮耀時刻和故事,讓球迷大開眼界。
 
每日郵報報導,總部位於洛杉磯、曾為湖人、公鹿、勇士等隊設計冠軍戒的珠寶品牌Jason of Beverly Hills今年負責打造金塊冠軍戒,執行長傑森(Jason Arsheben)親自觀看去年每一場NBA總決賽,並赴丹佛(Denver)參加冠軍慶祝活動,為隊員測量戒指尺寸的同時,也聽取了隊員們關於冠軍戒指的意見,包括尺寸、顏色、設計細節等。

 
 他表示,金塊上下在反覆溝通後達共識,認為冠軍戒要呈現更多顏色,不能被白色寶石淹沒,且不應只效仿過去的模板。
 
最終,每枚冠軍戒鑲嵌上16克拉鑽石,代表金塊上季季後賽的16場勝利,正面也包含歐布萊恩金盃、金塊隊名和隊徽中鋤頭、山峰元素。另外,除了白、藍色寶石,戒指還鑲嵌89顆紅寶石,代表金塊在總決賽G5(封王戰)讓熱火得到的總分,24顆黃色鑽石象徵主場Ball Arena落成24年,而上季例行賽53勝29負、主場位於海拔5280英尺等數字也都能找到。

 

 
而這枚戒指也有2處史上首見的獨特設計,首先戒指側面除了隊員的名字和號背號,還有一個「抽屜」設計,拉開後可見一面冠軍旗幟。第二是「戒面可變換」,戒指頂部安裝了一個滾輪,轉動後表面顯示的年份會從1967轉為2023,背景顏色也會從藍變白,象徵金塊自1967年加入ABA(美國籃球協會聯賽),直到2023年終奪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BA#金塊#冠軍戒#抽屜設計#可變換戒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6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