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睽違22年 響尾蛇打敗費城再闖世界大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26
睽違22年後,響尾蛇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22年後,響尾蛇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纏鬥到第七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前往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主場,派出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掛帥,4.2局投球雖被敲出一發全壘打丟掉2分,卻也讓費城人打線吞下7次三振,響尾蛇打線在一局上就先馳得點,後面又分別在5局逆轉超前,最終就以4比2贏得這場關鍵比賽,繼2001年之後、睽違22年時間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

 

 

響尾蛇是1998年擴編成立的「新球隊」,當時在球隊成立3年後,2001年賽季以4比3打敗洋基,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但20多年過去,響尾蛇雖多次闖入季後賽,可從未再拿過另一座的國聯或世界大賽冠軍。
 
 
這場最後決戰的比賽,響尾蛇成功讓費城人打線熄火,包含哈波(Bryce Harper)、透納(Trea Turner)和卡斯提亞諾斯(Nick Castellanos)三人,今天完全沒有安打演出;反倒是響尾蛇打線能掌握串連機會,台美混血「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4支3、包辦兩分打點的好表現,幫助響尾蛇贏得這得來不易的勝利。
 
今年世界大賽最終將由響尾蛇與遊騎兵對抗,爭奪這個最高的榮譽獎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響尾蛇#費城人#菜鳥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8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