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單局4轟擊垮道奇 響尾蛇三連勝晉級國聯冠軍戰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2:40
響尾蛇與道奇第三戰,一局狂炸四發全壘打打破聯盟紀錄,也奠定勝利基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與道奇第三戰,一局狂炸四發全壘打打破聯盟紀錄,也奠定勝利基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第一輪,國家聯盟一側12日由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賽前陷入2連敗絕對落後的道奇,派出老將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希望能守住晉級最後一絲希望。沒想到第三局風雲變色,林恩慘遭響尾蛇連續轟炸,單局4支陽春砲讓他提前退場,雖然道奇雖然靠安打追回兩分,但最終反攻無力,2比4庫吞三連敗,遭到響尾蛇橫掃結束季後賽旅程。
 

 

響尾蛇在滿場4.8萬球迷見證下,單局敲出4支全壘打,打破大聯盟季後賽歷史紀錄。這也是他們自2007年,16年來第一次晉級國家聯盟冠軍戰(NLCS),對手將等待另一邊費城人與勇士之間的廝殺。
 
更多報導:MLB/兩分砲逆轉勝 太空人擊垮雙城晉級美聯冠軍戰

季後賽首輪面對獲得百勝的道奇,響尾蛇打線絲毫沒有畏懼,合計外卡爭奪戰兩場,近5場比賽一共繳出13支全壘打,只比2020年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少一支,幫助球隊能三連勝橫掃道奇晉級第二輪。
 
 
響尾蛇三連勝橫掃道奇,晉級國聯冠軍戰。(圖/翻攝自推特@Dbacks)


反倒是備受期待的國聯王者道奇,季後賽派出三大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米勒(Bobby Miller)和林恩,都慘遭響尾蛇痛擊,三人一共丟掉13分打點,讓道奇在留下難堪的季後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道奇#響尾蛇#全壘打#國家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0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