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3:24
道奇季後賽面對響尾蛇苦吞二連敗,深陷淘汰休假邊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季後賽面對響尾蛇苦吞二連敗,深陷淘汰休假邊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美媒報導中提到,從歷年季後賽數據來看,當道奇陷入0比1落後時,他們晉級下一輪的機率,將只剩下30%,如今提前陷入0比2落後,想要讓二追三晉級的機率,只能用微乎其微去形容。
 
更多報導:《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響尾蛇一局上就連續安打,一口氣打下3分大局,奠定本場比賽的勝利基礎。雖然道奇在4、6兩局分別打回一分,將比數追成2比4,但後面的7、8、9三個半局,全部都沒能再敲出任何安打或踏上壘包,最終就以兩分差落敗。反倒是響尾蛇差點在9局上,兩人出局後滿壘再創大局。

響尾蛇在取得季後賽二連勝後,第三戰將回歸亞歷桑那主場。(圖/翻攝自響尾蛇官方粉專)

 系列第三戰將移師亞歷桑那主場,道奇預計會派出林恩(Lance Lynn)掛帥先發,對決響尾蛇預定先發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要守住這最後晉級的一絲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美國職棒#國聯#季後賽#道奇#響尾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2312

0.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