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責任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2:07
德州遊騎兵以3比2擊敗金鶯,摘下兩隊系列賽首戰勝利。(圖/翻攝自Texas Rangers Instagram)
德州遊騎兵以3比2擊敗金鶯,摘下兩隊系列賽首戰勝利。(圖/翻攝自Texas Rangers Instagram)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美聯社報導,太空人首位打者阿圖維(Jose Altuve)1局下一上場,便把歐柏(Bailey Ober)投出的第一球轟出全壘打牆外,取得1比0領先;隊友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3局下再接再厲,敲出兩分砲,將比數拉大為3比0。

 

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比賽一開始有些不穩,但隨即穩住腳步投完6局無失分,並讓球隊取得5比0領先;奈瑞斯(Hector Neris)7局上接下投手重責,三振兩名打者後,遭波蘭科(Jorge Polanco)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隨後又遭菜鳥路易斯(Royce Lewis)揮出另一支陽春全壘打,太空人領先優勢瞬間縮小至5比4。

7局下,雙城於1人出局時派出提爾巴(Caleb Thielbar)站上投手丘面對強棒阿爾瓦雷茲,而阿爾瓦雷茲毫不客氣大棒一揮,成了本季首位從提爾巴手中敲出全壘打的左打者,讓太空人多了一個保險分,最終以6比4在5戰3勝制的系列賽拿下好彩頭。

兩隊分區系列賽第2戰明天將繼續在休士頓(Houston)開打。
 

40歲的魏蘭德今天主投6局被敲4安、保送3名打者,在35場季後賽先發中拿下個人第17個勝投。

此外,今天另一場美聯分區季後賽中,遊騎兵今天靠容恩(Josh Jung)的陽春全壘打和海姆(Jonah Heim)9局下刺殺盜壘跑者下,以3比2擊敗金鶯,喜摘兩隊系列賽首戰勝利。

4局上,遊騎兵在賈西亞(Adolis Garcia)和卡特(Evan Carter)接連揮出二壘安打下,打破0比0僵局。海姆接著補上一支一壘安打送卡特回本壘,助球隊取得2比0領先。

金鶯4局下雖回敬1分,但遊騎兵6局上容恩適時揮出全壘打,又讓遊騎兵取得3比1優勢。

金鶯6局下靠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的陽春砲再追回一分。9局下韓德森(Gunnar Henderson)試圖盜上二壘時遭海姆化解,希克斯(Aaron Hicks)被三振,佛瑞澤(Adam Frazier)滾地球被接殺出局後,最終以2比3不敵遊騎兵。

法新社報導,遊騎兵和金鶯都是2016年以來首度打進季後賽,且是兩個賽季前雙雙吞了超過百場敗績之後重建再出發。

金鶯的布拉迪希(Kyle Bradish)今天主投4又2/3局,三振9名打者但遭敲7安失兩分,吞下敗投。
 

兩隊明天將在巴爾的摩(Orioles)進行系列賽第2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棒球

#MLB#季後賽#太空人#雙城#遊騎兵#金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298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