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我逆轉你的逆轉!金寶連兩天放火 響尾蛇6比5扳平費城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2:18
代打上場的外野手湯馬斯,8局敲出追平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代打上場的外野手湯馬斯,8局敲出追平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進入第四場,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從第二局開始兩隊攻勢不斷,響尾蛇靠著連續安打,三局前先搶下2比0領先;費城人則在4、5、6、7四局發起反攻,靠著舒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和安打串連,打下5分將比分逆轉為5比3。但響尾蛇在主場近4.8萬球迷面前,8局下也靠著兩分砲與連續安打,一口起攻下3分再次逆轉,最終就以6比5獲勝,把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

 

 

這場「我逆轉你的逆轉」的打擊戰,雙方都完全燃燒牛棚,合計派出16名投手上場。後援上場0.2局的金布雷爾(Craig Kimbrel),慘遭響尾蛇打線狙擊丟掉關鍵3分,季後賽再次吞下敗投。而8局登板的響尾蛇後援投手金克爾(Kevin Ginkel),則是幸運地拿下一勝。

更多報導: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兩隊各有一支全壘打,費城人由舒瓦伯敲出陽春砲,響尾蛇則是代打上場的外野手湯馬斯(Alek Thomas),在八局下敲出的關鍵追平兩分砲,成為球隊能逆轉獲勝的契機。
 
響尾蛇在第四場國聯冠軍戰逆轉打敗費城人,將戰局扳平為2比2平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原本在國聯冠軍戰開局連吞兩敗,還被費城人以0比10痛宰的響尾蛇,回到主場後氣勢截然不同,連續兩場都在最後一刻扳倒對手,以一分差贏得勝利。明天(10/22)第五戰,費城派出惠勒(Zack Wheeler)先發,對戰響尾蛇的賈倫(Zac Gallen),究竟是誰能搶下第三勝率先聽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國聯冠軍戰#費城人#亞歷桑那響尾蛇#全壘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97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