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清空板凳全武行!太空人逆轉三分砲 3連勝聽牌美聯冠軍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09:32
暱稱「阿土伯」的奧圖維,21日成功敲出三分砲,幫助太空人逆轉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暱稱「阿土伯」的奧圖維,21日成功敲出三分砲,幫助太空人逆轉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季後賽21日,由太空人(Houston Astros)作客遊騎兵(Texas Rangers)進行比賽,這場關鍵賽事兩隊上演「逆轉、逆轉再逆轉」的精彩戲碼,最終在奧圖維(José Altuve)九局那支驚人三分砲幫助下,太空人成功完成逆轉勝,以5比4收下三連勝、並在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三勝聽牌資格。由於比分膠著緊張,兩隊在八局下因為一顆故意觸身球,引發板凳全面清空的衝突。
 

 

太空人一局上靠著三壘手布萊格曼(Alex Bregman)的陽春砲,率先取得1比0領先;遊騎兵一壘手洛爾(Nathaniel Lowe)則在5局下回敬一轟把比分扳平,隊友六局下則在連續安打和賈西亞(Adolis García)三分砲助陣,把比數逆轉為4比2。沒想到「阿土伯」奧圖維卻在9局上,當隊友分佔一、二壘時,抓準一顆變化球轟出左外野大牆,以三分砲替太空人拿回勝利。
 
 
更多報導:投奔北韓代價高 美士兵面臨逃兵、持有兒童色情影像罪起訴

造成雙方清空板凳的大場面,則發生在8局下半,當太空人換上阿布瑞尤(Bryan Abreu)後援,先保送前一棒打者,面對剛敲三分砲的賈西亞,竟直接朝他丟出觸身球,賈西亞直接暴怒、讓兩隊清空板凳。阿布瑞尤與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以及打者賈西亞三人,隨後都被驅逐出場。太空人改派終結者普雷斯利(Ryan Pressly)上場。
 
目前太空人在美聯冠軍系賽戰,以三連勝之姿取得3比2領先,也率先獲得奪冠聽牌資格,23日將回歸主場進行第六場賽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美國職棒#太空人#遊騎兵#奧圖維#三連勝#逆轉勝#阿土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