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17
網紅Fidias Panayiotou搭日本火車逃票,下車被車長發現。(圖/翻攝自Fidias Panayiotou影片)
網紅Fidias Panayiotou搭日本火車逃票,下車被車長發現。(圖/翻攝自Fidias Panayiotou影片)

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也讓日本再次迎來大批外國觀光客,爆量的人潮雖帶來不少利益,卻也讓當地民眾遭遇不少誇張傻眼現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擁有238萬點閱的外籍網紅Fidias,一支自稱教你如何「免費在日本旅行」的影片引發諸多爭議,因為他在影片中假裝是餐廳客人、躲廁所逃避火車查票,甚至在工作人員沒空注意時,沒付費逃跑吃霸王餐,種種失控行為讓日本網友非常不開心。

 

 

這名網紅全名叫Fidias Panayiotou,頻道影片主題幾乎都與旅遊冒險有關,YouTube擁有238萬訂閱、IG粉專則有24.3萬人追蹤,這次鬧出爭議的影片中,他和4人團隊從長崎搭火車北上,想「挑戰」不花錢遊玩日本,在火車上不斷躲避車長和查票,甚至在下車時還與車長拉扯;隨後他還走入某京都飯店,假裝是入住房客享用免費早餐;團隊其他人甚至在路途上,還向路人乞討換取旅費。

更多報導: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隨著影片觀看人數達50萬,負面爭議快速在推特發燒,日本九州鐵道公司也表示,將徹查逃票事件;可能是聽到鐵道公司要查,Fidias隨即公開道歉,表示自己與團隊沒有先了解日本的文化和規矩,「如果造成當地人不愉快,他為此感到抱歉。」
 
假裝是入住房客免費吃早餐的外籍網紅。(圖/翻攝自Fidias Panayiotou影片)

外國網紅搭日本火車,藏廁所躲查票想藉此逃票。(圖/翻攝自Fidias Panayiotou影片)


 
事實上,各種以挑戰現有制度或習慣的網紅,在日本鬧出爭議案件愈來愈多。一名美國實況主哈立德(Ismael Ramsey Khalid),未獲許可硬闖工地、還與現場工人發生口角;種種失控和惡趣味不斷被濫用,也讓部份日本網友直言,如果這些外國人持續要破壞和挑戰日本,「我們將不再歡迎他們來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外國觀光客#網紅#逃票#霸王餐#Fidias Panayioto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925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