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韓遇歧視!大叔嗆「用石頭砸死妳」 日本網紅痛哭道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3:56
日本網紅在韓國遭遇歧視,在街頭痛哭。(圖/翻攝自유이뿅YUIPYON YouTube頻道)
日本網紅在韓國遭遇歧視,在街頭痛哭。(圖/翻攝自유이뿅YUIPYON YouTube頻道)

日本網紅Yuipyon主要在韓國活動,不時會在YouTube分享她在韓國的生活,擁有約61萬追蹤者。她近日分享的一支影片,受到韓國網友關注。因為她在韓國旅行時,遇到一名來自北韓的「脫北者」,對方聲稱祖父遭到日本人害死,叫Yuipyon滾回去,還嚷嚷「想殺光所有日本人」,讓Yuipyon當場痛哭「身為日本人很抱歉」
 
綜合韓媒報導,Yuipyon在17日分享的影片中,與一名日本直播主共遊韓國。當兩人晚間在路上行走時,一名大叔突然詢問他們是哪裡人。聽到兩人回答日本後,對方聲稱自己來自北韓,脫北後住在韓國。接著,他的態度出現大轉變,劈頭就問「你們知道南北韓最討厭哪個國家嗎?」,聽到Yuipyon尷尬地回答日本後,他開始對兩人破口大罵「我想殺光所有日本人」

 

日本網紅Yuipyon經常在YouTube分享韓國生活。(圖/翻攝自yuipyon IG)

為了緩和氣氛,Yuipyon慌忙澄清「我很喜歡韓國,才會來這裡」,對方卻威脅「別對韓國人說這種話,小心我拿石頭砸妳」。一旁的日本直播主也試圖緩頰,韓國大叔卻繼續用骯髒的言語痛罵日本,並聲稱「我的祖父被日本人害死,身為孫子的我怎麼能不恨日本」
 
聽到最後,Yuipyon忍不住在街頭痛哭,流淚道歉「身為日本人,我很抱歉」,但男子依然沒有停止謾罵,拋下「獨島(日本稱為竹島)是韓國的」、「滾出韓國」、「別再來韓國領土」後離去。Yuipyon最後無奈地嘆氣,表示「他也沒說錯話」

 
Yuipyon努力辯解後,對方依然不領情。(圖/翻攝自유이뿅YUIPYON YouTube頻道)

該影片的播放數已超過35萬次。許多韓國網友留言「我想替他道歉,很多韓國人不會這麼想,妳不要誤會」、「我女兒在英國留學,她遇過幾次種族歧視,這支影片讓我想起她,那個男人真可惡,我支持妳」、「即使受到打擊,妳還是試圖理解對方的想法,讓我很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UIPYON#日本#韓國#網紅#歧視#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