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百萬網紅狂嗑8公斤帝王蟹 網友怒轟:不怕核廢水?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6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8:21
韓國知名大胃王網紅吃帝王蟹,韓網反應兩極。(圖/翻攝自tzuyang IG、YouTube頻道)
韓國知名大胃王網紅吃帝王蟹,韓網反應兩極。(圖/翻攝自tzuyang IG、YouTube頻道)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引發鄰近國家人心惶惶。根據韓國最新調查,有六成受訪者指出,核廢水排放入海後,不敢再吃海鮮。一名韓國知名吃播網紅卻反其道而行,陸續分享吃海鮮的影片,引發部分網友不滿,怒轟「別吃這種泡過核廢水的食物」。

tzuyang吃下16人份的帝王蟹。(圖/翻攝自tzuyang YouTube頻道)

 
《朝鮮日報》報導,YouTube頻道擁有867萬人追蹤的大胃王網紅「tzuyang」,2日在YouTube分享一支影片,表示水產市場大受打擊,所以她買了8公斤的帝王蟹,全部吃進肚裡。從她分享的影片,可以看到她前往位於首爾市松坡區的可樂市場,買了2隻分別重達4.6公斤和3.1公斤的帝王蟹、以及500公克的扇貝。

tzuyang是知名韓國大胃王網紅。(圖/翻攝自tzuyang IG)

這不是tzuyang在日本排放核廢水後首次大吃海鮮。8月25日,她也上傳了一支大啖蝦子和鮭魚的影片,當時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怒轟「現在時機敏感,拜託妳別拍這種影片了」、「不要吃這種泡過汙染水的海鮮」。
 
一週後,看到她再次分享吃海鮮的影片,再次激怒部分網友,痛批「妳是在幫日本宣傳嗎?」、「不怕核廢水嗎?」。另一方面,許多網友對tzuyang的行為讚譽有加,稱讚她進行的是「愛國吃播」,紛紛留言表示「別管酸民,盡量吃吧」、「現在水產業者很辛苦,謝謝妳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排核廢水

#核廢水#日本#福島#韓國#網紅#大胃王#吃播#帝王蟹#tzuya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2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