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日本奇葩行為再+1! 竟租百萬名車開進海擺Pose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28
有外國遊客到沖繩宮古島旅遊,竟把租來的車開進海中。(圖/翻攝自@miyakojima_air推特)
有外國遊客到沖繩宮古島旅遊,竟把租來的車開進海中。(圖/翻攝自@miyakojima_air推特)

日本疫情解封後迎來大量外國觀光客,然而觀光財,文化和習慣的差異卻也讓不少業者感到頭痛。《富士新聞網》報導,近日數位疑似是陸客的外國遊客向沖繩一家租車公司租了價值8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2萬元)的汽車,然而他們卻將汽車開到淺海中,還站上車頂擺動作拍照,業者事後得知十分心疼愛車,想要向租車客求償,卻已經聯絡不上他們。
 
《富士新聞網》報導,近期日本社群平台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拍下了一群觀光客的奇葩行為,只見一群人將一台黃色汽車開入淺海中,一名男性站上車頂擺出動作,一旁的其他人則為他拍照。拍攝影片的人則告訴記者,他聽到遊客們正在說中文,從影片也可以聽到「特別帥!」、「哇,帥!」的喊聲。

 

身穿黑衣的男子爬上車頂擺Pose拍照。(圖/翻攝自@miyakojima_air推特)

報導指出,這段影片是在沖繩宮古島的觀光景點「佐和田之濱」拍攝的,可以發現該汽車不但被遊客開入海中,連車門都是打開的,如果遇上稍大的海浪,海水很有可能直接灌入車內;而租車公司也表示,遊客歸還車輛時並沒有告知曾經把車開到海上,他是事後才透過熟人得知此事。
 

 

 

 
 
租車公司老闆表示,這台吉普車是他最喜歡的車,真的感到很難過,「車輛就這樣直接報廢都不奇怪。都已經開到海裡去了,居然還能歸還回來啊。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做這種事,腦子裡滿是問號。」
 
對於奇葩遊客的行為,《富士新聞網》以中國遊客為標題報導,《產經新聞》則沒有特別點出遊客的國籍。不過,也有日本網友指出,中國人持有的駕照無法透過翻譯本在日本直接租車,中國也沒有加入《聯合國道路交通公約》所以無法申請國際駕照,也許店家根本沒有向租車客確認駕照,抑或影片中的人是持有中長期簽證的在日中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日本#外國觀光客#租車公司#汽車#奇葩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070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