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04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出席白宮身心障礙法紀念活動,搞笑扮演人類忠僕服務犬。

美國總統拜登vs.女星莎瑪布萊爾:「(坐下好乖待著)我也是,(我感覺我超強大)。」

拜登作勢要和狗一起趴下,讓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女星莎瑪布萊爾莞爾,不過愛狗的拜登,最近卻因為「白宮第一狗」傷透腦筋。

 
CNN新聞報導:「指揮官咬傷的人,已比其他白宮寵物還多,拜登前一隻也因為咬人被驅逐。」

2歲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前年入住白宮截至目前已經咬傷特勤局11名探員還有1人送醫,而且實際數字可能更高傳出白宮其他人員也曾被攻擊。

白宮發言人尚皮耶vs.記者:「(牠沒咬過你)絕對沒有,我見過指揮官很多次,從不擔心也沒被咬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和我有關,我一點也不緊張。」

儘管白宮發言人沒事,只是「指揮官」已經被送回拜登在德拉瓦州的老家,只是有專業訓練師表示白宮的環境可能才是狗攻擊人的主因。

訓練師Matt Beisner:「德國牧羊犬對視覺聲音或動態,周遭細微變化敏感並不稀奇,甚至戴太陽眼鏡都可能是壓力源。」

不過歷任總統,像是老羅斯福的狗狗曾咬破政府官員的褲子小布希的梗犬也曾咬傷白宮記者,對白宮第一狗咬傷人有專家笑說這很可能是拜登另類的政治醜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白宮#指揮官#咬傷#女星莎瑪布萊爾#美國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4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