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換電池好貴!外媒教你簡單3招 延長電池壽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2:04
啟用iPhone的「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可以延長其壽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啟用iPhone的「最佳化電池充電」功能,可以延長其壽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果粉期待的iPhone 15千呼萬喚始出來,不過新機價格調漲,要更換iPhone新電池的費用也愈來愈貴,無論是否更換新機,保護iPhone電池、延長續航力已經成了果粉們的必修課。外媒《CNET》指出,其實只要簡單3招就可延長iPhone電池壽命。
 
1.啟用「最佳化電池充電」 

 
電池最好不要過度充電,當電池充電至100%時,有可能對電池造成壓力。進入iPhone的「設定」,點開「電池」,再進入「電池健康度與充電」,打開「最佳化電池充電」。這個設定可以讓iPhone自動調整充電速度,讓手機剛好在使用者習慣的起床時間充滿電,不讓iPhone一整夜都處於滿電狀態。
 
2.讓iPhone遠離極端溫度環境
較高的環境溫度會加快電池內部化學反應的速度,導致電池更快老化。蘋果也建議使用者不要將iPhone暴露在高於35度的溫度下,以避免造成永久性損壞。

3.適時取下手機保護殼 
 
如果iPhone在充電時會變燙,那麼可以在充電前取下手機殼。有些手機殼體積較大、具較強保護力,但也可能使得熱量聚積,導致iPhone機身過熱,縮短電池壽命。

蘋果已經調漲更換新電池的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如果購買了新機,手邊舊有的iPhone較長時間不會被使用,則可以依照以下方法來維持舊機的電池壽命:
 
1. 將電量保持在50%左右
2.關機
3.存放在陰涼(攝氏32度以下)乾燥的環境
4.如果閒置的時間超過半年,則每半年開機一次充電到50%
,不要讓iPhone長時間處於極低電量的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換iPhone電池#電池#果粉#蘋果#電池壽命#續航力#最佳化電池充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0

0.1042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