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與習近平確定要碰面? 白宮匿名官員:11月舊金山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0:55
白宮官員爆料稱,拜登(右)將在11月再次和習近平進行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官員爆料稱,拜登(右)將在11月再次和習近平進行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中兩大強權的關係近來愈來愈糟糕,華府一直希望安排、讓雙邊領袖面對面進行一次正式會談,《華盛頓郵報》引述白宮匿名官員的說法,稱「拜習會」幾乎能確定在11月舉行,地點選定加州舊金山,要透過這次會談,解決美中雙邊的誤會和諸多矛盾。

 

 

這位匿名官員告訴《華盛頓郵報》,白宮已經非常確定,拜登(Joe Biden)會在11月於舊金山舉行的APEC高峰會上與習近平見面,「所有流程目前已在進行安排中。」但對於這個爆料,白宮與中國駐美大使館目前都沒有給出任何回應。
 
更多報導:TikTok教膠帶封嘴睡覺就不會打呼? 醫:錯誤嘗試恐睡得更糟
 

拜登與習近平前一次正式面對面進行會談,要回溯至2022年11月的印尼二十國高峰會(G20),此後美中雙方因為台海議題、新冠肺炎、間諜氣球、關稅制裁和人權等諸多問題,導致兩國關係急速驟降到冰點。
 
事實上,華府為了緩解與中國之間的矛盾,不斷主動嘗試開啟各層級的「官方互動」,包含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財長葉倫(Janet Yellen)、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都曾與對應的中國官員進行面對面會談,甚至親自前往中國進行訪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中台交鋒

#美中關係#拜習會#拜登#習近平#台海議題#加州舊金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769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