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海路想突破加薩封鎖被發現 以色列剿滅10名哈瑪斯成員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09:54
疑似是參與加薩外海偷襲任務的哈瑪斯成員。(圖/翻攝自推特@78pttp2)
疑似是參與加薩外海偷襲任務的哈瑪斯成員。(圖/翻攝自推特@78pttp2)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從陸地打到海上,《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IDF)在加薩南部外海,發現一批試圖想走海路突破封鎖的哈瑪斯成員,隨即進行海空兩路追擊,不只阻擋他們偷襲以色列邊境的行動,還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根據以軍聲明,第一線官兵在追擊途中,也發現一部分地下密道,以及儲藏諸多武裝設備的地下倉庫。

 

 

衝突發生地是靠近加薩邊界,背靠沙漠面臨地中海的小城鎮齊金(Zikim),駐紮當地的以色列海軍無意間目擊,一組哈瑪斯部隊從密道現身,並搭乘小艇想走海路闖關,以軍隨即開火追擊,並呼叫空軍和其他部隊增援,最終在海面擊退入侵者,並殲滅至少10名哈瑪斯成員;衝突發生後不久,哈瑪斯也證實這次衝突。
 

更多報導:以色列開箱鐵刺針迫擊砲 搭雷射與GPS精準摧毀哈瑪斯

為了預防再有突發入侵,以色列隨即對齊金、卡爾米亞(Karmia)和內提夫哈阿薩拉(Netiv Ha’asara)鄰近城鎮,發布敵人潛入的危險警報,所幸沒有再發生節外生枝,數小時後就解除警報。
 
月初衝突發生早期,哈瑪斯就曾搭快艇走海路欲偷襲。(圖/翻攝自以色列國防軍推特)

 

事實上,打從7日發動大規模衝突後,這不是哈瑪斯第一次想從海路突襲以色列,因為有過去的經驗教訓,以軍在加薩邊界沿海城鎮,早就駐守許多部隊待命,隨時盯著海岸邊有無快艇或陌生人群出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武裝衝突#加薩南部外海#海軍#偷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1043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