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面戰」準備就緒! 以色列軍空投傳單要加薩人提供情報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24

法國總統馬克洪,周二在約旦河西岸,和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會晤,表達支持以色列打擊哈瑪斯,但也呼籲要保護巴勒斯坦平民。只是以色列國防軍表示,他們已經做好發動地面戰的最後準備,不只呼籲加薩北部平民儘速往南撤離,還再次空投傳單,請加薩居民提供任何可靠的人質情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天空中出現大量白點漫天飛舞,以色列國防軍再次空投傳單,但這次不是要加薩民眾趕快往南撤離,而是呼籲,如果他們想要更好的未來,請提供哈瑪斯手中人質的情報,以軍承諾會保證人身和家園安全,甚至還有金錢獎賞,但看到傳單的民眾怒火中燒。

流離失所巴勒斯坦人:「這是我們的土地我們祖先的地,就算我們的血流乾了,也不會離開。」

當地巴勒斯坦人,更痛批他們往南撤離,依舊沒有安全的地方可以躲藏,不管到哪幾乎都是死路一條。

 
流離失所巴勒斯坦人:「人們在前往,以色列說安全的地方依舊被炸死,這對公民來說是欺詐,謊言和幻想。」

儘管如此,以軍繼續敦促加薩民眾要往南移動,來因應預期將發生的地面戰。

以色列國防軍參謀總長哈勒維:「以色列國防軍已做好地面行動準備,並將與政治梯隊共同決定,下一階段的進行方式和時機點。」

CNN軍事分析師WesleyClarke:「巷戰在任何情況下都很艱難,尤其在這場衝突,因為人民將對抗以色列。」

要如何減少老百姓死傷,對以色列國防軍來說依舊是一個巨大挑戰,法國總統馬克洪,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時,也持續敦促要保護人民。

法國總統馬克洪:「10/7哈瑪斯恐怖攻擊事件,是以色列人的悲劇,也是巴勒斯坦人的災難。」

不過美國白宮國安發言人柯比警告,現在不是停火的時刻,因為停火對哈瑪斯有利,平民的情況恐怕只會變得更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法國#馬克洪#約旦河#地面戰#巴勒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1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