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巴衝突燒向歐洲 法國羅浮宮、凡爾賽宮都收炸彈威脅

記者 黃語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5:12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似乎開始燒向歐洲!包括英國和德國,都有穆斯林上街聲援巴勒斯坦,結果和當地警方爆發衝突。至於法國更傳出炸彈威脅,導致兩大知名景點,羅浮宮和凡爾賽宮,週六緊急關閉、疏散遊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著名景點,凡爾賽宮內,遊客全擠在出入口,人群不斷往外移動,鏡頭轉到羅浮宮,拿破崙廣場外,拉起封鎖線,到處都有警察站崗。

法國兩大觀光景點,羅浮宮和凡爾賽宮,在當地時間周六早上收到炸彈威脅,緊急閉館疏散遊客,過程中雖無人員傷亡,但巴黎已經人心惶惶。

法國內政部長GeraldDarmanin:「週六起已經逮捕約65人,這些人是直接或間接,涉嫌反猶太行為,其中有23人是外國人。」

 
以巴衝突延燒海外,法國警方雖大動作逮人,但威脅依舊防不勝防。

目擊民眾:「他有刀他身上有刀!」

因為當地周五,法國北部一所公立學校,傳出持刀砍人案,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嫌犯行兇時還高喊「真主至大」,犯案動機不排除與以巴衝突有關。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們都知道恐怖主義再次入侵校園了。」

哈瑪斯號召全球穆斯林,上街為巴勒斯坦發聲,歐洲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法警大動作架走抗議民眾,引發週圍民眾,一陣噓聲。

倫敦警方更與示威民眾爆發衝突,波蘭華沙知名地標,也傳出炸彈威脅,鏡頭前的男子,爬上紀念碑,恐嚇要引爆炸彈,儘管警方隨即到場封鎖廣場,沒有傳出人員傷亡,以巴衝突持續全球穆斯林怒火,似乎已經往歐美燒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巴衝突#延燒#海外#馬克洪#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2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