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放火燒全家 9天大男嬰「放窗台6小時」奇蹟倖存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2:18
出生僅9天的凱被父母放到窗台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Twitter@yaelbt)
出生僅9天的凱被父母放到窗台後奇蹟生還。(圖/翻攝自Twitter@yaelbt)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其中1個居住在集體農莊「尼里姆」(Nirim)的家庭慘遭縱火後濃煙四起,父母情急之下只好把出生僅9天的小孩放到窗台上,沒想到6個小時後這名男嬰仍安然無恙地待在窗台上,讓這個家庭得以在襲擊中倖存。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被俘如入地獄 85歲以國嬤:哈瑪斯餵人質小黃瓜跟起士
 
 
以色列媒體《i24 News》報導,這名奇蹟生還的男嬰名叫凱(Kai),當哈瑪斯武裝份子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時距離他出生僅9天,雖然他的父母奮力抵抗但武裝份子直接放火要燒掉他們的家,隨著濃煙逐漸壟罩屋內,凱的父母為避免他吸入濃煙,只能冒著哈瑪斯隨時可能回來的風險將凱放到窗台上。
 
凱的母親艾米(Amy)回憶道「當時和我們待在一起的我母親抱住凱,但他開始哭,我母親只好把手指放進他嘴裡讓他安靜」,並表示「我和丈夫烏列爾(Uriel)開始與恐怖分子搏鬥,他們意識到進不來避難室後決定把東西拖到門後擋住,並放火燒毀我們的房子」。

艾咪和烏列爾的住家被哈瑪斯放火燒毀。(圖/翻攝自i24 News)

 
 
更多新聞: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隨後他們看到橘色的光、濃烈的火焰和煙霧,烏列爾這實在Whatsapp群組裡求救,說道「我的房子著火了,我們被鎖在避難室裡,請救救我們!」,最終艾咪一家人在避難室中待了6個小時才獲救,而整棟房屋已經完全燒毀,不過奇蹟的是凱竟安然無事地待在窗台上,讓艾咪和烏列爾鬆了一口氣。 

事後,烏列爾坦言「當我們把孩子放道窗台上時,這是我們必須做但又是最艱難的決定之一」,並補充稱「如果我們把他留在避難室內,他可能會吸入致命的煙霧,但另一方面,如果我們把他放到窗台上,恐怖分子可能會折返回來抓走他」。
 
艾咪也說道「我們當下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但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睛說『我愛你』,這很有幫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男嬰#窗台#濃煙#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9

0.1090

0.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