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規模交火4小時 以色列女兵戰隊「擊殺近100名哈瑪斯」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1:09
以色列的女兵部隊擊殺近百名哈瑪斯武裝份子。(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以色列的女兵部隊擊殺近百名哈瑪斯武裝份子。(圖/翻攝自New York Post)

以色列國防軍(IDF)其下1支全由女性士兵組成的部隊傳出在接獲南部邊境基地被滲透後,隨即以「空降」方式趕赴現場並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武裝份子激烈交火,最終在4小時內擊殺近100名哈瑪斯份子,英勇的表現也讓指揮官直呼「外界不再需要對女性士兵有任何懷疑!」。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被俘如入地獄 85歲以國嬤:哈瑪斯餵人質小黃瓜跟起士
 
紐約郵報》報導,這支隸屬於「卡拉卡爾營」(Caracal Battalion)的女兵部隊受到指揮官、中校班耶胡妲(Ben-Yehuda)的激賞,她提到哈瑪斯7日發動突襲後,有情報顯示南部蘇法(Sufa)與尼里姆(Nirim)遭到全副武裝的武裝份子滲透,隨即決定派出女兵們並喊話「我們要去消滅哈瑪斯份子!對以色列的滲透正在發生病蔓延,保持警惕!我們可能會在路上遇到對方,而我們是支強大的隊伍!」。
 
 
據悉,這支女兵部隊在槍林彈雨中從直升機空降現場,隨即與哈瑪斯武裝份子展開長達4個小時的大規模交火,同時還實施救援行動,後續隨著援兵抵達並加入戰鬥才讓女兵部隊得到喘息空間,最終共計花費14小時才宣告將被滲透的基地收復。

以色列女兵。(圖/翻攝自Twitter@sjbxbm)


更多新聞:南撤卻被炸!加薩女「13名親人全死」悲憤認屍:被以色列背叛
 
 
對於女兵英勇的表現,班耶胡妲讚賞道「女兵繼續做出重大貢獻!人們不需再對女兵有任何疑問,她們每次與武裝份子交火都取得勝利」,並強調「她們的訓練與戰場上表現消除任何疑慮!她們英勇戰鬥、拯救生命並成為英雄!」。
 
此外,班耶胡妲也提到麾下的坦克兵在保衛城鎮方面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並提到「目前我旗下的部隊負責11個城鎮的保衛,並正在為任何潛在的地面演習做準備,以確保加薩南部邊境地區和埃及邊境的安全」。
 
自以巴衝突爆發以來,至少有1400名以色列人和5000名巴勒斯坦人喪命,雙方皆有數萬人因衝突受傷或流離失所。根據以色列國防軍的最新估計,哈瑪斯迄今仍在加薩地區扣押超過200名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以色列國防軍#女兵#殲滅#空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57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