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朝父子扔手榴彈 還向父母邀功稱自己殺死10名猶太人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11:34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進行殘酷的屠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進行殘酷的屠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衝突發展迄今陸續有大量平民當時遭武裝份子殘殺的悲劇曝光,近期以色列國防軍(IDF)向記者展示1支45分鐘長、未經剪輯的影片,其中包含大量哈瑪斯份子殘酷的行徑,如朝無辜父子扔手榴彈、打電話向父母吹噓自己殺了10名猶太人等,部分片段甚至讓記者感到嚴重不適。

 

 

更多新聞:以巴不斷更新/哈瑪斯釋2以高齡人質 美軍官將訪以色列給建議
 
每日郵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23日在特拉維夫(Tel Aviv)的軍事基地向記者播放由大量片段匯集而成的45分鐘影片,內容包含哈瑪斯武裝份子的隨身攝影機和智慧型手機上的影片,以及受害者的手機和行車記錄器影片等。
 
其中最讓人震驚的是1名哈瑪斯武裝份子在殘殺以色列人後,還用對方的手機打電話給自己的父母吹噓道「我殺死10名猶太人!」,後續甚至稱自己是「英雄」。
 
 
另1名哈瑪斯武裝份子的隨身攝影機則捕捉到他闖入1個藏身處,只見裡頭有1名父親和2名小孩無助地蜷縮著,前者隨後竟冷血地朝他們扔出手榴彈,據稱這名父親被炸死、他的兒子們則渾身是血地跑到廚房哭喊著要找母親,其中1人甚至失去眼睛,而上述的哈瑪斯若無其事地進到廚房要水喝。

哈瑪斯武裝份子。(圖/翻攝自Fox News)


更多新聞:殲滅哈瑪斯建立新政權 以色列軍方「3階段作戰計畫」曝
 
除了上述內容,影片中還包括平民被槍殺、砍傷、遭受酷刑和燒傷等清晰畫面,甚至有被綁住、堵住嘴巴、佈滿彈孔和刀傷的屍體被擺放在鏡頭前的畫面。
 
以色列國防軍指出「在所有罹難者家屬觀看並獲得許可之前,這段影片不會向外界公開」,但據稱看完影片的記者面臨極大的恐懼和不安,有人透露「許多記者看完影片後開始哭泣,甚至有人當場感到身體不適」。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利維(Eylon Levy)談到以色列國防軍決定向記者展示這些血腥恐怖鏡頭的原因時說道「以色列國防軍一直在收集哈瑪斯在以色列南部橫衝直撞、屠殺視線範圍內所有人時拍攝的影片」,並強調「我們目睹這場大屠殺的發生逐漸被否認的現象,人們對哈馬斯對我們犯下的暴行的嚴重程度表示懷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全球必讀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記者#以色列國防軍#殘殺#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70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