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邵庭退出電商被疑割韭菜 暴哭認了「在燒老本」公開棄百萬月收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0:29

女星邵庭經營電商平台POPOLA約莫6年多快7年的時間,還有經營火鍋店「涮辛酸」,事業運超強,但卻在本月宣布全面退出,無預警投下震撼彈,讓人不禁好奇是否有隱藏內幕。邵庭今(25)日出席公共電視跨平台、跨族群、跨語言「公視兒少奔放前行」記者會,談到這話題秒暴哭,直言自己甘願放下月收百萬的收入,來救援流浪動物,邊哭邊說:「終於有能力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更多新聞:不是有男友?閻奕格突上街舉牌「11月4日約嗎」 原因曝光了

 
 
翁滋蔓拍肩安慰邵庭。(圖/張哲鳴攝)

邵庭坦言「退出電商」的想法大約醞釀一年了,大家都覺得她很突然,的確這一年來想做的事變了,「我這一年抓了14隻貓咪,每天晚上到林森公園守到凌晨2、3點,目前只有成功送出2隻,家裡已經有3隻狗、6隻貓,等待救援的貓咪有12隻。誘捕是個很長的過程,要把牠們訓練到親人很不容易」,說著說著,邵庭就哭了,眼淚狂掉,可以知道她對毛小孩的愛有多深。

邵庭難過哭了。(圖/張哲鳴攝)

要放棄努力經營的事業,邵庭也曾掙扎過,但意識到自己不可以對合夥人與消費者不負責,決定勇敢做個了結,「多年前跑通告時,就很想保護流浪動物。那是我心裡想做的事,雖然每個月支出不小,要推掉很多工作,買東西、買籠子,但現在終於有能力要做以前無法做的事了」。
 

邵庭相當熱愛毛小孩。(圖/邵庭提供)

有人認為邵庭是因為電商沒賺錢,才宣布退出「割韭菜」,但她笑著解釋說:「電商才是賺最多的,不同階段發現自己要追逐的東西不一樣了,做救援甚至不可能賺錢,但認同使命很重要,大概是9月跟合夥人談,我感謝他理解,也有可能已感受到我重心改變,算是和平分手,心裡會捨不得,這些事業都是我的寶寶,每個產品的口味都是我去試出來的,也參與包裝、設計,放下這件事不容易。」

更多新聞: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邵庭曾主持公視《流言追追追》獲得金鐘50兒少節目主持人獎。(圖/張哲鳴攝)

退出的消息傳開後,邵庭直言連爸媽都擔心她的經濟問題,畢竟過去可是月收百萬、年收曾破億在賺,但她表示還有一些老本可以燒,願意放下每月百萬收入,努力將動物保育的意識結合選物平台,廣邀廠商開團、做公益、成為一個中間點,「廠商可以提供產品,民眾可以不踩雷,選擇我們的東西,再把部分收入捐出去,當然自己也要賣東西過活,照顧牠們是很大的支出」,相當有愛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庭#副業#公視#公視兒少奔放前行#POPOLA#割韭菜#電商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28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