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攻賴清德本命區 競選影片批台南弊案叢生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49
侯友宜競辦發布競選影片。(圖/中央社)
侯友宜競辦發布競選影片。(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一度不進議會,開始出現學甲爐渣、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爆發、台南官員喝花酒與性招待等弊案,賴清德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舉行「台南被糟蹋、賴清德『弊』而不見」影片發布記者會。組織部副召集人謝龍介說,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期間有200多天不進議會,104年初台南出現爐渣掩埋弊案。現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只說「這不是在我任內發生」,而賴清德始終毫無作為。

 

 

謝龍介也說,台南出現正副議長賄選、登革熱大爆發等,台南有多人因登革熱喪命;台南官員也喝花酒、接受性招待,背後都是官商勾結。
 

謝龍介表示,「中央漁電共生、台南官商勾結」,這塊大餅太大,導致台南沒有好好審查,雲豹、新潮流成立多家公司做漁電共生,導致漁民生計被侵犯。賴清德要黃偉哲不要編列補助老人健保預算,直到今年賴清德確定要參選總統,才要黃偉哲編列該預算,根本是為了騙票。

侯辦發言人黃子哲表示,台南是個充滿文化與歷史底蘊的都市,但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近年來接連發生嚴重弊案與醜聞,不論是染黑染黃,黑金猖獗,政商勾結,一再糟蹋台南,讓台南鄉親蒙羞。

民國104年初,賴清德為了抗議國民黨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涉賄選,宣布在司法未釐清前不進入議會。隨後,李全教因涉台南市議長賄選案遭起訴,同年8月,賴清德以改革已獲得階段性成果為由,終於進入市議會作施政報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台南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41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