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藍白合「演很久」 賴清德:選舉時多紛爭若執政問題大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4:10
賴清德談藍白合議題。(圖/中央社)
賴清德談藍白合議題。(圖/中央社)

藍白合作陷入僵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藍白合已經演了很久,如果選舉的時候合不合都這麼紛爭,假設有一天執政,問題會更大,每天都在吵。

賴清德上午出席「淨零轉型永續台灣」政見發表記者會,被問到近期民調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車,是否改變選戰策略時表示,民調不同設計會有不同結果,會穩健按照選舉期程走,他有計畫性向民眾公布國家願景藍圖,爭取支持,未來當選總統所率領的團隊,可以馬上根據計畫推動國家進步。

 

談到藍白合議題,賴清德說,藍白合已經演了很久,如果選舉時候,合不合都這麼紛爭,假設有一天執政,問題更大,每天都在吵,根本沒有辦法做事情。他呼籲民眾看清,若政黨間合作充滿紛爭,未來執政恐怕問題更大。

媒體報導,「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恐嚇案,檢警查出許哲賓有超過1000組以上的臉書帳號,懷疑負責網路帶風向。

賴清德表示,這是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次在野黨黨工自導自演、抹黑政府、製造對立、企圖影響民心獲得選舉利益,甚至查出涉案者有1000多個帳號,帶風向、傳遞錯誤訊息,很不應該,很遺憾國民黨至今沒有做任何說明。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因錯誤指控口罩國家隊收回扣而致歉,賴清德說,李鴻源過去曾在政府服務,講話應該公正客觀、謹慎發言。

賴清德表示,口罩國家隊在疫情期間,讓台灣不僅口罩足夠,還能幫助其他國家,功在國家、造福人民,感謝都來不及,不該污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藍白合#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2024總統大選#總統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1754

0.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