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3問賴清德 民進黨反擊「3大爭議」要求勿閃躲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6:22
民進黨反擊要求侯友宜正面回應國民黨3大爭議。(圖/中央社)
民進黨反擊要求侯友宜正面回應國民黨3大爭議。(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問」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批評侯友宜的「3問」毫無事實根據,並要求侯友宜與國民黨勿迴避閃躲馬文君潛艦洩密案、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貪污案等3大爭議。

侯友宜昨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要賴清德說明是否反對台獨、民進黨執政貪污弊案多,是否負責,以及是為新潮流而選,還是為人民而選。

 

張志豪上午透過新聞稿表示,針對「馬文君潛艦洩密案」,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天接連3個謊話被打臉,侯友宜為什麼不說話,涉嫌洩密叛國的罪行,侯友宜竟然沒有任何態度立場。

張志豪指出,馬文君對外表示請外交部轉交、聯繫韓方交機密資料、外交部建議掛號寄出,還多次改口,經外交部證實全部是假的。馬文君否認機密會議打電話,經國防部官員證實,馬文君在機密會議有打電話。馬文君指國防部次長認為資料不具機密性,但國防部證實未曾表示不具機密性。

張志豪表示,3大打臉實證,國民黨是否確定要挺馬文君、要「清算」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要清算所有為潛艦國造努力的海軍、台船跟政府團隊。
 

至於「Lin bay好油」自導自演案,張志豪說明,種種事證顯示這就是「國民黨抹黑產業鏈」,但黨主席朱立倫從頭到尾迴避閃躲,侯友宜也裝傻不回應。

張志豪提及,以國民黨政策會為核心的藍色蜘蛛網,包括以政策會黨工許哲賓溯源所及都是國民黨相關人士與雲林張家,一條龍的抹黑集團就在國民黨內部,請問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可以始終沒有說法也不道歉嗎,究竟誰是影武者。

張志豪表示,「侯友宜多位市府官員涉弊、國民黨多位議長貪汙案」,侯友宜雙重標準,標榜反黑金復辟,但心口不一,為了救選情跟黑金議長、副議長黏緊緊,面對國民黨內的黑金,包括宜蘭縣長林姿妙、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等人涉貪,視而不見、噤聲不語,黑金顯然是國民黨DNA。侯友宜甚至縱容愛將石碇區長李浩榕涉貪長達12年,請侯友宜不要閃躲迴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賴清德#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馬文君洩密#好油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6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