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3:32
台鋼雄鷹培訓啦啦隊找來韓籍教練團。(圖/翻攝IG ryuhyeonjoo、_min_go)
台鋼雄鷹培訓啦啦隊找來韓籍教練團。(圖/翻攝IG ryuhyeonjoo、_min_go)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韓籍教練團邀請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的清純精靈朴旻曙,以及曾為韓國女團OhBliss成員、現為效力於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的舞蹈女神柳炫朱。

台鋼雄鷹啦啦隊培訓,找來專業韓籍教練團。(圖/台鋼球團提供)

 

結合教練團隊們實際在韓國職業排球、足球、籃球、棒球等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帶給WING STARS啦啦隊培訓成員,規劃從應援到舞蹈的精實訓練內容,預計協助培訓成員們展現活力、甜美、專業、熱情的健康美形象,並在訓練過程中發掘成為明日之星的潛力。

台鋼雄鷹啦啦隊找來專業教練團,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的舞蹈女神柳炫朱。(圖/翻攝IG ryuhyeonjoo)


 
 
為期三週的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除了匯聚最強外掛的培訓指導安芝儇以及韓籍教練團隊,台鋼集團同步規劃歌唱、口語表達、儀態、彩妝等健全的基礎課程,讓培訓成員們不只是應援與舞蹈的練習,更著重成員們未來的多元發展性。特別是培訓成員分別來自海外及台灣北中南東、不同職業領域、學歷背景與專長,透過WING STARS啦啦隊的舞台,讓喜愛表演、具備實力的培訓成員們,都能獲得實現夢想的機會。

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的清純精靈朴旻曙。(圖/翻攝IG _min_go)


隨著專屬培訓的熱烈進行,12月9日也將登場最終決賽,此前也有培訓成員的人氣票選,成員們將卯足全力,力拚站上台鋼應援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鋼啦啦隊#應援#培訓#柳炫朱#朴旻曙#安芝儇#女神#啦啦隊女神#台鋼獵鷹#台鋼雄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89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