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追撞油罐車 小貨車起火釀一死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20
8號凌晨,許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時,追撞一輛油罐車後起火燒。(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8號凌晨,許姓男子所駕駛的小貨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汐止路段時,追撞一輛油罐車後起火燒。(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國道1號高速公路汐止路段,在今天8號凌晨發生一起小貨車追撞油罐車的事故,後方小貨車當場起火燃燒,45歲駕駛因逃生不及燒死在車內,油罐車張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為0,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小貨車許姓駕駛受困於車內,因火勢過大未能即時逃生。(圖/國道公路警察局提供)

國道公路警察局在今天8號凌晨2時29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國道1號南向9.6公里有2部車事故,其中1部小貨車在追撞後起火燃燒,新北市消防局立刻出動進行灌救,發現其中1部為油罐車,立即封鎖現場警戒,火勢於2時53分撲滅,不過後方貨車的45歲許姓駕駛,因火勢過大受困於車內,未能即時逃生,發現後已無生命跡象,而油罐車張姓駕駛未受傷,酒測值為0,現場封閉外側車道,在清晨5點排除恢復通車,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後續報請檢察官相驗。

 
據了解,45歲許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從新北市瑞芳出發要到濱江市場批貨,行經國道1號南向汐止路段,撞擊52歲張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油罐車後,小貨車就隨即冒煙起火燃燒,油罐車當時滿載油品要到五股,張姓駕駛為免引發爆炸立即將車輛往前移動。警方再次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行車應保持安全距離,開車上路前要養足精神,隨時注意前方動態,開車上路養足精神,不要疲勞駕駛,以免遇到狀況應變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車禍#火燒車#油罐車#小貨車#新北#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1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