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認愛新歡!前夫轉行Uber司機 驚人月收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1:42
小甜甜前夫宋晉賢轉當Uber司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晉賢IG)
小甜甜前夫宋晉賢轉當Uber司機。(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晉賢IG)

38歲女星小甜甜與老公宋晉賢今(2023)年3月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今(8)日遭周刊爆料,離婚8個月已另結新歡,大方認了雙方關係友達以上階段。而前夫宋晉賢大方送祝福,轉行開Uber司機,驚人月收曝光。

更多新聞: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宋晉賢與小甜甜已離婚8個月。(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宋晉賢臉書)

更多新聞:舊愛喇舌已婚歌王!爆帶球嫁 綠帽視帝沒輸「結婚喜訊」全說了

小甜甜被週刊《CTWANT》直擊與刺青男大方牽手,自由進出女方香閨。對此,小甜甜經紀人透露,雙方目前是友達以上階段,仍在磨合中,盼外界給予空間與時間去相處。

 
宋晉賢坦言仍單身。(圖/翻攝宋晉賢IG)

而據《自由時報》報導,宋晉賢對前妻大方獻上祝福,被問及感情狀態,他也坦言仍單身,「覺得一個人比較輕鬆」。而正在當Uber司機的他,一個月收入達8萬左右,但要每個月油費1.3萬,加上車貸1.6萬,支出也是不少。

不僅當司機,宋晉賢透露,有經營Youtube,但只是玩票性質,目前希望能多存一點錢,因演藝人員十分辛苦,因而沒有想在演藝圈發展,但若有單位想發他去節目也是不錯選擇,因為通告費相當優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宋晉賢#uber司機#uber司機收入#uber司機薪水#uber司機收入計算#小甜甜前夫#小甜甜新歡#小甜甜離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64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