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7:52
尚娜與蔡岳勳的傳聞傳回台灣。(圖/翻攝于小惠微博)
尚娜與蔡岳勳的傳聞傳回台灣。(圖/翻攝于小惠微博)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尚娜與蔡岳勳的傳聞傳回台灣,而且消息來源的背景頗為多元。(圖/翻攝自尚娜微博、于小惠微博)


 
 
蔡岳勳(前排左一)執導中國大陸戲劇《七根心簡》爆出花邊新聞,而且消息在劇組間傳得超開。前排右二為劉浩存、前排右一為宋威龍。(圖/翻攝自微博)

尚娜的微博僅有不到5,000粉絲,北京電影學院出身的她,演過古裝奇幻電影《伏妖‧誅魔鏡》與《變種人:幽靈戰姬》《棺山古墓》等;對岸影視圈對於蔡岳勳與尚娜一事,透露這消息傳得很開,一講其實幾乎圈內人盡皆知。
 

傳出尚娜(左)與蔡岳勳過從甚密,聽說她很會善用身邊的資源。(圖/翻攝自尚娜微博)

1997年出生的尚娜,今年才26歲,但作品一部接著一部拍,代表她很懂得獲取資源,就算網上無名也沒關係。像是正在橫店拍攝的《七根心簡》中,她飾演的項思蘭一角,比起主演的宋威龍、劉浩存等流量明星,就相對沒啥資訊。
 

不過身為小角色的尚娜還算有飯吃;如今跟蔡岳勳出雙入對,也成了對岸的業界話題人物,而且消息已悄悄傳回台灣。
 

更多鏡週刊報導
【遠距傳婚變2】蔡岳勳兩地奔波 于小惠po美照嘆:怎沒好好演戲跑去嫁人了
【遠距傳婚變3】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 于小惠吐露「常覺得委屈」
 
金獎導演驚傳戀上小30歲女演員 元配救場駁婚姻觸礁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岳勳#蔡岳勳新歡#尚娜#蔡岳勳離婚#于小惠#左小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2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