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鬩牆?詹雅雯幫對手站台爆鬧翻于美人 露面揭背後內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43
于美人傳出跟詹雅雯鬧翻。(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張哲鳴攝)
于美人傳出跟詹雅雯鬧翻。(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張哲鳴攝)

金曲歌后詹雅雯將於2024挑戰南北雙蛋開唱,不過她多年來受於帕金森氏症的困擾,加上演唱會一唱就是2個小時起跳,不少歌迷都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今(7)日她舉辦記者會,她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她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不過日前她因為出席好友于美人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競選總部成立演出,被爆兩人鬧不合,對此,她笑說「怎麼會呢,不會啊,你怎這樣問?」

更多新聞: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詹雅雯將舉辦北高巨蛋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詹雅雯澄清:「我從來沒有站台,只有音樂會,小時段的演出。」她直言自己沒有分黨派,各個黨派都會去,「只要經紀人認為OK,我都會去唱歌表演」,至於有沒有收到于美人的演出邀約,她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訊息,「我相信她會做很好,深思熟慮才出來參選,大家會做很好」。

更多新聞:消失多年!林曉培在澡堂清掃溫泉池被拍 驚人近況曝光

 
詹雅雯認為自己不會是最後一場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不過這次開唱,許多粉絲擔心是否是最後一場演唱會?詹雅雯自信的說:「你會相信這是我最後一場?這期間我認識很多夥伴跟前輩,很期待春分演唱會,這個相信的種子已經撒下去了,我相信它會擴散。」她回想過去因為生病,加上疫情關係,導致人生失去希望,撞牆撞到不行,被逼到牆角,不過也因此產生勇氣,被問到有沒有想要退休?她搖頭:「疫情所有人失去希望,每個人都有無力感,不至於到退休。」她認為距離上次攻蛋已經過了1年8個月,已經休息夠了,加上這段時間踏出家門,去看了各大演唱會,產生了許多想法跟希望,「人在絕望中一定會生出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帕金森氏症#台北小巨蛋#于美人#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4

0.1967

0.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