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55
《無聲夜》由男星喬爾金納曼主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無聲夜》由男星喬爾金納曼主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更多新聞: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無聲夜》拍攝期間共撞毀18輛車。(圖/車庫娛樂提供)

吳宇森是許多好萊塢大導演的偶像,名導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就是其中之一,吳宇森當初剛到好萊塢時,發展沒有那麼順遂,昆汀透露早年有一次他跟某片廠主管開會,對方談到吳宇森首部電影《終極標靶》,評論該片內容「太超過了」還訕笑:「他拍動作片沒問題吧?」當時年輕氣盛的昆汀塔倫提諾一聽忍不住回嗆:「他當然可以拍動作片,就像米開朗基羅可以畫天花板一樣!」為了偶像怒嗆好萊塢大老闆,完全是吳宇森的頭號鐵粉。

更多新聞:Joeman持毒神操作!1舉動被轟「關不住流量」 網酸:一麻歸一麻
《無聲夜》是吳宇森睽違20年再戰好萊塢。(圖/車庫娛樂提供)

該片故事描述一名父親因為年幼的兒子捲入幫派槍戰而喪命,滿腔怒火的他誓言要那些人血債血還,由《自殺突擊隊:集結》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領銜主演,《無聲夜》讓美國各界引頸期盼,更被《紐約時報》將其列為「歲末最值得期待的電影」,《無聲夜》將於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雄本色#吳宇森#無聲夜#好萊塢電影#偶像#昆汀塔倫提諾#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