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德聖硬起來反告!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 公司證實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12
魏德聖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圖/米倉影業提供)
魏德聖今出庭控告郭台強詐欺。(圖/米倉影業提供)

名導魏德聖7月傳出積欠郭台銘胞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4500萬,被郭台強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名下資產遭查封,北檢今(7)傳喚魏德聖出庭,魏德聖則認為郭台強搶走電影《賽德克巴萊》版權,今硬起來反告,對郭台強提出詐欺、偽造文書、侵占等罪。魏德聖委任律師黃秀蘭表示,他本來非常信任中影國際,但本票裁定到果子電影被強制執行、辦公室被查封,魏德聖聲請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騙局,決定對郭台強提告,米倉影業x果子電影窗口證實,魏導今日是以提告的身份出庭。

更多新聞:影音/王心凌新歌〈對賭〉MV花絮曝光 累癱嬌喊:能坐我就不站

 
魏德聖今出庭。(圖/TVBS)

魏德聖2010年與郭台強合作電影《賽德克.巴萊》,大賣超過8億元台幣,但到2022年時,郭台強名下鑫鴻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以4500萬元本票,向法院聲請本票裁定,並聲請強制執行獲准,果子電影的辦公室因此被查封,當時魏德聖就曾表示,其實是遭對方設計,郭台強應該出來說清楚,當初如何僅投資一半,最後變成擁有《賽德克.巴萊》所有版權,票房營收也沒分過帳,變成他積欠一筆從來沒匯款紀錄的4500萬元債務。魏德聖向法院聲請確認本票不存在訴訟,並向法院以100萬元擔保金,聲請暫停強制執行獲准。

更多新聞:影音/辛曉琪重壓受傷後首現身 向歌迷保證:不輕言退休
魏德聖新片《BIG》下月將上映。(圖/米倉影業提供)

經過檢察官深入調查,魏德聖今親自到庭交代案情、辨認證物,下一次就會傳喚郭台強來解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郭台強#詐欺#控告#欠款#糾紛#導演#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45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