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染毒被點名!夏靖庭認「改槍、吸毒」 黑歷史全遭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2:39
夏靖庭曾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獄。(圖/翻攝自夏靖庭臉書)
夏靖庭曾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獄。(圖/翻攝自夏靖庭臉書)

資深男星夏靖庭演出作品不計其數,豈料,後來因持有及改造槍械、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入監,1996年假釋出獄後,2007年再因吸食安非他命2度入監,後來靠著堅強的意志力改過自新,重新在演藝圈站穩腳跟,2009年憑藉《三十秒過後》奪得迷你劇集男主角殊榮。然而,過往的紀錄沒那麼容易被淡忘,昨(6)日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爆出持有毒品遭逮,他的名字再被提及,無奈吐237字心聲。

更多新聞:早被盯上!Joeman遭突擊搜索爆染毒 律師揭「1關鍵」躲聲押

 

Joeman、蕾菈夫妻昨住家遭搜出大麻,震驚外界。(圖/翻攝自Joeman、秋甚湯宇臉書)

網紅Joeman、蕾菈夫妻住家昨日遭警方搜索,發現持有毒品大麻,震驚外界,而昔日曾因吸食安非他命入監的夏靖庭再被提及,他罕見在臉書吐露心聲,直言「我其實並不在意,只要有人吸毒就會把我扯出來」,調侃自己就是有一堆黑歷史,「不但吸毒我還持有槍械改造槍械,而且還兩次入獄。」

更多新聞: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夏靖庭不在乎外人怎麼看,他樂觀看待這一切,「我反而覺得拿我出來做比較,更能夠突顯人只要願意改變,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自己的毅力,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他認為只要用謙卑的態度,修正自己犯的錯,社會會願意給你機會,「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嘴是他的、過日子是你的。」

夏靖庭曾因吸毒2次入獄,罕在社群吐露心聲。(圖/翻攝自夏靖庭臉書)

夏靖庭表示,每個人的出身不同,不必太過苛責,「小孩教不好,不用怪到公眾人物身上」,呼籲「多一分體諒社會更和諧,幫助浪子回頭不也是公德一件。」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夏靖庭#安非他命#夏靖庭黑歷史#九妹#改槍 吸毒#二次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24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