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08:08
Joeman持有大麻遭逮,前女友Niya毫不知情。(圖/翻攝自Joeman臉書、Niya IG)
Joeman持有大麻遭逮,前女友Niya毫不知情。(圖/翻攝自Joeman臉書、Niya IG)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更多新聞:Selina才當媽!被問第2胎回應了 揭人生最大心願嘆:不會達成

 

Joeman、Niya年初公開戀情,7月宣布3年情斷。(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年初公開與小7歲女友Niya戀情,透露兩人已交往一段時間,戀情公開後被外界看衰,女方甚至遭酸是為了錢才跟男方在一起,Joeman當時力挺女友,孰料,7月10日雙方就在社群平台宣布分手,「我們對於感情的需求程度,想要的生活以及未來藍圖都有一定程度的落差,也漸漸發現這是很難改變的事情,所以這陣子討論了很久之後,決定不再耽誤彼此,還給彼此自由」。

更多新聞: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Joeman持有大麻被捕,訊後無保請回。(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Niya與Joeman交往3年,對於男方持有大麻被捕一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Niya表示「很震驚,之前並不知情」。Joeman則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感謝社會大眾關心,造成社會的紛擾與不安,深感遺憾與抱歉,惟基於刑事偵查不公開原則,恕無法透露案情細節,盼大家能尊重檢警機關偵查空間。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joeman吸毒#joeman大麻#九妹#joeman niya#joeman前女友#joeman前女友發聲#joeman被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9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