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不合周子瑜!Elkie慶25歲生日 子瑜媽媽驚喜現身送祝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07:15
Elkie(左圖)日前舉辦聲日見面會,閨密周子瑜的媽媽特地到場獻上祝福。(圖/KEYMAXii提供)
Elkie(左圖)日前舉辦聲日見面會,閨密周子瑜的媽媽特地到場獻上祝福。(圖/KEYMAXii提供)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日前邁入25歲生日,4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與100位幸運粉絲共度愉快夜晚,好閨密「TWICE」成員子瑜的媽媽也帶著表妹特地北上到場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GD遭控染毒!約談4小時「簡易檢驗出爐」 他真實心聲不藏了

 

Elkie在見面會上除獻唱多首歌曲,更和歌迷玩起遊戲。(圖/KEYMAXii提供)

見面會上,Elkie除帶來CLC的歌曲串燒,也獻唱新歌〈Speed up〉,另外更翻唱前輩「BIGBANG」成員太陽的〈EYES, NOSE, LIPS〉、鄧紫棋的〈喜歡你〉和台劇《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最後她首度公開表演第1次創作並發行的歌曲〈I Dream〉,哽咽說:「我有盡量忍住眼淚,好好地完成演出。」粉絲高喊:「不要哭,你是最棒的!」
 
除帶來多首好歌,Elkie更和歌迷玩起「欣電感應」遊戲,考驗粉絲對她的了解程度,冠軍便能獲得下月正式發售的紀錄寫真卡。經過10道題目的廝殺後,最後剩下3位參賽者,其中1位正好是子瑜媽媽,子瑜媽媽打趣笑喊:「這可不是黑箱,是我本來就很了解Elkie,所以題目才會都答對。」

 
更多新聞: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Elkie(左二)送給粉絲以及子瑜媽媽尚未發售的紀錄寫真卡。(圖/KEYMAXii提供)

經紀公司不忘為她準備驚喜,後方大銀幕突然播起她10歲參加少女時代街舞比賽表演〈Oh!〉的片段,以及她12歲時參演港劇《On Call 36小時》中,尋父時五音不全的片段,Elkie看到後笑倒在地,也趕緊清唱一段蓋掉了這段黑歷史。
 
當天活動長達3小時,寵粉的她更安排簽名和合照福利,粉絲也以暖心應援回應她的心意,後援會將一副手繪Elkie的圖像,裁切成多塊小拼圖,分發給全場所有人,請大家在簽名時1人1塊交到Elkie手中,組成「錠綻放 欣飛揚」6個字,象徵匯集每位粉絲親手送上的力量,讓Elkie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LC#莊錠欣#Elkie#生日見面會#TWICE#周子瑜#子瑜媽媽#黑箱#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76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