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太狂!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在她家 光一顆銀飾要價3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0:18
陳美鳳擔任節目嘉賓。(圖/TVBS)
陳美鳳擔任節目嘉賓。(圖/TVBS)

《女人我最大》今(6)日的播出內容,特別邀請到「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上節目分享精品收藏,讓攝影棚瞬間變成精品店現場。其中,陳美鳳以全球僅此一件的克羅心(chrome hearts)牛仔外套震驚現場所有人,藍心湄表示,這件外套是古著牛仔外套加上克羅心的招牌銀飾重新組裝而成,卞慶華也說:「一顆銀飾就要價3萬!」這件外套的獨特性也證明了陳美鳳對時尚相當有研究。

更多新聞:專訪/67歲陳美鳳認「有人追求ing」 霸氣拒爛桃花:舒服自在最重要

 

陳美鳳上好閨密藍心湄的節目。(圖/TVBS)

陳美鳳和藍心湄兩人感情十分要好,但審美觀卻大有不同。陳美鳳透露:「和心湄一起逛街時,她都會問我說這個好不好看,我都會說好看,她就不買,只要我跟她說這個不好看,她就會買!我眼光是有多不好?」所以現在藍心湄都會回她:「妳喜歡就好!」逗趣的故事也讓全場歡聲大笑。

更多新聞: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陳美鳳分享精品收藏。(圖/TVBS)

陳美鳳對於細節很講究。(圖/TVBS)

陳美鳳的魅力可說是不分年齡層,演員謝毅宏就分享年輕世代的網友在社群平台上的提問:「請問陳美鳳和瑪丹娜妳選哪一位?」網友們一致回答陳美鳳,接著問:「陳美鳳和林襄會選誰?」結論在網友的票選中兩人達到了平手,由此可見,除了年長的年齡層外,「美鳳姐」在年輕世代眼中一樣非常受歡迎。本集《女人我最大》的精彩內容於6(日)晚間9點播出,敬請鎖定TVBS42歡樂台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精品#外套#克羅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