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蕾菈被爆持毒! 反骨男孩2年前「全員驗尿」自清 網轟:超諷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8:13
反骨男孩2年前曾集體到檢驗所驗尿,證明沒有吸毒。(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T頻道)
反骨男孩2年前曾集體到檢驗所驗尿,證明沒有吸毒。(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T頻道)

知名YouTuber「Joeman」及「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老公湯宇傳出在家中被搜出大麻,疑似涉嫌持毒,讓大批網友相當驚訝,而反骨男孩風格率性瘋狂,曾被網友轟「一臉有吸毒」,當時他們曾全員前往檢驗所驗尿自清,更一一曬出檢驗報告證明沒有吸毒,沒想到這次卻被抓包疑似持有毒品,讓當年的影片被痛批「諷刺」。

更多新聞:福原愛神隱「恐關20年」 陸網同情喊:日人不寵我們來

 
蕾菈當時被虧有用過毒,急否認「沒有啦」。(圖/翻攝自反骨男孩YT頻道)

當時在影片最後,成員賽一一唱名,請成員拿出自己的檢驗報告,輪到最後一個蕾菈時,賽還虧她「以前應該有用?」蕾菈急否認說:「沒有啦!」最後7名成員的檢驗結果都是顯示「Negative」陰性,更站一排呼籲粉絲不要碰毒品,沒想到這次卻有成員被抓包疑似持毒。

更多新聞:快訊/Joeman、蕾拉夫妻持毒遭逮 「無保請回」經紀人回應了
Joeman家中被搜出少量大麻,令粉絲震驚。(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新北市刑警大隊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擁有200多萬粉絲追蹤的YouTuber「Joeman」及蕾拉、丈夫湯宇疑似持有毒品,今(6)日上午警方出動前往兩人住家搜索,據悉雙方家中被搜出少量大麻,警方當場查扣並將他們帶回警局。稍早三人均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對此Joeman經紀人也回應「目前無保請回,全力配合檢調,之後委託律師處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網紅#蕾菈#反骨男孩#驗尿#自清#毒品#大麻#湯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8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