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蕾菈夫妻持毒遭逮檢「無保請回」 經紀人幫發聲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9:07
Joeman持有毒品大麻遭逮,檢方複訊後無保請回。(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持有毒品大麻遭逮,檢方複訊後無保請回。(圖/翻攝自Joeman IG)

新北市刑警大隊今(6)日一早因偵辦毒品案,兵分多路前往新莊、中和、永和等地點搜索,共帶回10名涉嫌人,其中包含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以及火辣網紅蕾菈夫妻。因警方於三人住處均搜出大麻,雖他們不願正面回應來源和是否施用,但仍於訊後被依法移送地檢署,檢方也於傍晚複訊後無保請回,對此Joeman經紀人也代為發聲回應。

今(6)日上午9點多,警方持搜索票前往Joeman位在新莊的住家搜索,當時他疑似還在休息,員警上門後表明來意,Joeman也予以配合,之後就在他家中找到約3到4公克的大麻。警方隨即查扣,並將Joeman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警局訊問,而蕾菈和丈夫湯宇於中和區住處同樣被員警搜出大麻,數量不多僅1公克左右,但仍被依法帶回。

 

蕾菈和丈夫湯宇住家被搜出毒品大麻。(圖/翻攝自蕾拉 IG)

更多新聞:驗尿了!網紅Joeman、蕾菈夫妻住家搜出大麻 遭逮避重就輕

據悉,警方訊問時,三人對於持有毒品一事均避重就輕不正面回應,是否有吸食,警方也將對他們驗尿採檢釐清,偵訊後Joeman、蕾菈、丈夫湯宇均被移送新北地檢署。經檢方複訊後,諭令三人無保請回,後續也將持續調查。

 
Joeman經紀人代為發聲。(圖/翻攝自Joeman IG)

更多新聞:北市男4度搭訕妙齡女「家門徘徊要IG」 法官判刑勸這句

由於三人都是網路名人,於YouTube和IG上有百萬粉絲追蹤,持毒被逮事件曝光後,馬上引起軒然大波,網友也高度關注和討論。對此Joeman經紀人稍早代為回應,「目前無保請回,全力配合檢調,之後委託律師處理」。而蕾菈經紀人也代夫妻倆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切配合檢調,偵查不公開,蕾菈湯宇都已經無保請回,謝謝」。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eman#Joeman大麻#Joeman吸毒#九妹#毒品#蕾拉#湯宇#大麻#無保請回#新北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0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