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流量大崩跌!阿滴親揭數據:較同期增35% 釣Joeman自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9:20

YouTuber阿滴經營語言學習的YouTube頻道走紅,擁有278萬訂閱戶!不過日前有網友質疑他的流量大不如前,引來本人發文澄清,說自己的觀看數逐年增加,流量崩盤是錯誤印象,還釣出其他百萬YouTuber「Joeman」及「聖結石」自嘲回覆。

圖/TVBS

 
YouTuber阿滴:「今天我們都很談吐高雅,在這個時間享受下午茶。」

YouTuber阿滴紀錄與倫敦友人的日常對話,讓粉絲能學到實用的英腔用詞俚語,近期有網友認為阿滴影片很用心,但流量怎麼大不如前。

Dcard發文最近會看對方影片,發問阿滴的流量一直回不去的原因,還猜測是偏離了教學的主題,對此阿滴本人回應。

 
公開流量數據10月份為470萬點閱,去年同期流量為350萬,反而成長了35%,甚至與前年相比差了100萬,阿滴不滿有報導標題稱他流量大崩跌怒打臉,還釣出聖結石自嘲,全台灣YouTuber流量回不來的只有唯一一位,我知道但我不說這次讓我來,而Joeman則回,只有Joeman頻道大崩跌找藉口怪平台,長影音未來勢不可擋,吐槽自己先前這番說法。

圖/TVBS

YouTuberJoeman:「我們目前頻道的流量,大概掉了40%到60%點閱率,他們都在強推短影音,長影音平台之間還互相廝殺,包括我的朋友他也不看YouTube,那個時候你沒有賺到流量的人,你現在也絕對得不到流量。」

圖/TVBS

Joeman之前透露流量,掉了大約40%到60%,表示YouTube長影音巔峰已過,確實各大社群短影音當道,相較2020年YouTube短影音的流量,占整體觀看數約1成,去年則漲到57%,志祺77也曾提到每天多發2支短影音,每月額外帶來千萬流量,和15萬至20萬元的收益,短影音逆襲行銷模式洗牌,如何抓住目光考驗創作者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阿滴#聖結石#流量#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74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