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看價點外送!「500元沙拉」Joeman震驚 網笑:雙重瘦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20
Joeman被沙拉的的價格震驚。(圖/翻攝自JoemanYT)
Joeman被沙拉的的價格震驚。(圖/翻攝自JoemanYT)

知名YouTuber Joeman(九妹),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59萬,最受歡迎影片主題為《Joe是要對決》,過往還曾邀請日本人氣女優一同參戰,包括新有菜、櫻空桃以及河北彩花等,並在前陣子的YT界盛事、第5屆「走鐘獎」奪下「可以色色獎」。值得關注的是,Joeman在最新的短片中,挑戰不看價格點外送,未料一份簡單的沙拉竟要價500元,讓收入很高的他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婁峻碩求婚影片曝光! 焦凡凡含淚點頭「第一個未婚妻的早晨」

 

其他同伴跟Joeman分享餐盒。(圖/翻攝自JoemanYT)

「沒看價錢就點餐的下場,到了才發現是奢華健康餐…」Joeman昨(27)日在YT分享最新短影片,開頭先是介紹同伴們的餐點,大部分價格都偏高,如300多元的健康餐盒、一份超過400元的義大利麵等。至於自己不看價錢就點的雞肉沙拉,只見配料只有生菜、一塊炭烤雞胸肉、少許起司以及麵包丁,跟其他人的餐點相比起來遜色不少,但卻是全場最貴。

更多新聞:HOOK很紅嗎?影片觀看幾乎破百萬 全場狂讚:YT圈流量密碼

 
一大碗的義大利麵比沙拉還要便宜。(圖/翻攝自JoemanYT)

Joeman隨後補充,或許是沙拉採用的羅美生菜成本較高,即便一份賣500元,仍是店家最受觀迎餐點前3名,不過Joeman還是很震驚,拿起沙拉瞪大雙眼質問,「這樣子要500?」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不好意思,可能沒有標註到這是屬於錢包的瘦身餐」、「看來是該出一集對決了」、「給盤子吃的健康餐,雙重瘦身(身體&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YouTuber#沙拉#健康餐#500元#瘦身餐#奢華健康餐#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80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