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宣示為自己而活「抱熊裝可愛」 日網看傻眼:不討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26
福原愛社群經營轉戰小紅書,連日來發文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社群經營轉戰小紅書,連日來發文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小紅書)

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持續中,雖然男方向日本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但至今她神隱未出面,讓大批日本民眾相當反感。在日本聲名狼藉的她,持續在大陸市場耕耘,日前更進軍小紅書。在最新一則發文裡,她更抱著粉色熊玩偶賣萌,卻意外引發日網友痛批。

更多新聞:劉奕兒當秘書!親吐悲慘遭遇「被菸灰缸揍」

 

福原愛積極耕耘大陸市場,最近還開通小紅書挽救人氣。(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小紅書)

自2021年初爆發離婚風波後,福原愛完全棄守日本社群,就連臉書、IG都不用,轉而投奔微博懷抱,當時就曾遭日媒質疑想靠大陸市場重振昔日風光。雖然她已許久沒更新微博,但近來開心宣布創立小紅書帳號,目前累積粉絲數約1.7萬人。

日前她先是PO影片,述說自已過去打桌球全是為了別人,最後表示「從今天開始,為自己」,宣告接下來都要為自己而活;今她又分享抱熊賣萌照,笑問粉絲:「我和熊誰更可愛?」雖然大陸網友都誇她最可愛,但日本網友痛批「涉嫌婚外情而離婚,現在又無視法庭命令,已經不再是討人喜歡的程度了。」

 
更多新聞:結婚將滿1年!吳申梅突爆「負債累累」 不吃不喝月燒10萬

福原愛(左圖)和江宏傑官司難解。(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由於她官司纏身,日本網友也不樂見她回歸日本演藝圈,更拒絕在電視上看到她,但她小紅書IP位置顯示在日本,網友狂酸「看起來妳不想在大陸生活,但大陸是賺錢的唯一方法」、「壞女人,又想去大陸撈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日本法院#強制執行#小紅書#聲名狼藉#大陸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4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