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32
森田(右起)和丫頭、VIC一起帶著員工去淨灘,透過行動為海洋維護盡一份心力。(圖/快電商提供)
森田(右起)和丫頭、VIC一起帶著員工去淨灘,透過行動為海洋維護盡一份心力。(圖/快電商提供)

網紅CEO森田攜手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及陳雋希(Vic ),成立快電商已邁入第2個年頭,締造逾10億的驚人業績成長,但他們不忘回饋社會,日前帶公司員工旅遊之際,更前往北海岸集體淨灘,透過身體力行奉獻愛心,維護海洋環境。

更多新聞:結婚將滿1年!吳申梅突爆「負債累累」 不吃不喝月燒10萬

 

森田相當喜歡浮潛,在淨灘時格外賣力。(圖/快電商提供)

熱愛潛水運動的森田,在漫遊海底時看到許多不堪的畫面,他不捨表示:「看到許多水廢、垃圾,甚至海龜被插著吸管這些新聞,真的很心疼。不丟垃圾、不去造成海洋困擾,環境才會變更好。」這次帶著員工淨灘,他相當感動:「實際走一趟會是震撼教育,更能讓員工從自己做起,而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丫頭也說,做公益對很多人來講,只是喊喊口號的事,「但我們不想只是喊喊口號,希望帶領員工一起執行的時候,能讓員工體悟到。只要我們影響更多人,就能讓社會上出現更多願意付出愛心的朋友。」不過來到海邊,好奇丫頭有無和老公來海邊浪漫約會?對此她笑說很少來海邊,雖然沒有浪漫故事,但她很少女心、很愛浪漫。 
 
 
更多新聞:王陽明800萬愛車撞壞了! 修好「只花30元」網笑瘋:經濟實惠

森田(右起)和丫頭、VIC淨灘時還俏皮換上萬聖節裝扮。(圖/快電商提供)

從毛小孩、環保、關懷長輩等不同族群議題,快電商以企業名義透過物資、捐款執行公益目標,走到年末,森田感動滿滿:「去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是企業公益最大的宗旨。」期許未來能發揮更大影響,回饋到更多不同族群。

萬聖節將至,森田等人特地變裝並發放糖果給員工們,丫頭喊話:「大家上班一定會疲乏,偶爾有節日的時候,還是要給員工一些節日氣氛,上班會更有活力。」森田笑說:「我們童心未泯,希望拉近跟員工之間的距離,原本身為老闆會有點距離感,但透過這樣的打扮互動,彼此間產生更多的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紅CEO森田#丫頭#詹子晴#陳雋希#北海岸#集體淨灘#萬聖節#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66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