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麻辣鍋還辣!百萬網紅快閃度假 「脫到剩比基尼」大解放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0:52
YouTuber「金針菇」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旅遊,品嘗當地美食。(圖/翻攝自金針菇、林瑄IG)
YouTuber「金針菇」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旅遊,品嘗當地美食。(圖/翻攝自金針菇、林瑄IG)

韓國籍知名YouTuber「金針菇」日前推出個人品牌品牌「金家ㄟ」,販售韓國泡菜,然而產品卻被檢測出含有添加物「糖精鈉鹽(一種甜味劑)」,對此她緊急宣布停售,並承諾全額退款以及回收產品,近日 「金針菇」一掃陰霾,與好友林瑄快閃馬來西亞度假,還穿上比基尼大秀好身材。

林瑄(左圖)大方著泳裝入鏡,金針菇(右圖左)一開始仍有些保守罩著小可愛。(圖/翻攝自金針菇、林瑄IG)

 
兩人隨後直奔馬來西亞快閃旅遊,24小時之內在當地享受肉骨茶、魚麵、榴槤冰等在地美食,還趁機去了沙巴附近的鄰島沙比島(Sapi Island)玩水放鬆。

金針菇(左)與好友林瑄穿比基尼戲水。(圖/翻攝自林瑄IG)

金針菇與林瑄也一改平常可愛的打扮,換上性感比基尼在海中戲水、合照,原本兩人最初還穿上小可愛罩衫下水,玩到最後乾脆放膽脫掉,直接秀出惹火身材。不少粉絲也驚呼「好香的組合」「你的貼文比我的麻辣鍋還辣」「菇菇是最漂釀(亮)的女神」「看到第二張就停下來滑不動了」「爸爸不敢看系列」。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美國專家推薦「最佳晚餐時間」 吃對時間一夜好眠又減肥
「台灣最有錢YTR」遭洗版4字 狂發貼文怒嗆Toyz!網虧:急了?
正妹學霸棄台大電機改選「某科系」 錢途看好年薪破300萬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金針菇#泡菜#林瑄#比基尼#馬來西亞#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5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