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求婚焦凡凡!婁峻碩超濃愛意不藏了 「把妳捧在手心是我的職責」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0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07:01
婁峻碩向焦凡凡求婚成功後,更公開為女友寫的情歌。(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向焦凡凡求婚成功後,更公開為女友寫的情歌。(圖/翻攝自焦凡凡IG)

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交往6年多,最近小倆口飛往馬爾地夫度假,昨(27)晚他突在社群宣布求婚成功喜訊,開心表示:「她嚇到,但她願意。」焦凡凡也同步表示「我嚇到,但我願意。」婁峻碩更進一步曝光送給未婚妻的新歌〈Till 4ever L/V〉,和大批粉絲分享幸福。

更多新聞:快訊/恭喜!婁峻碩求婚焦凡凡成功 「她嚇到,但她願意」

 

婁峻碩分享求婚喜悅,焦凡凡更曬出超大鑽戒。(圖/翻攝自婁峻碩IG)

婁峻碩透過新歌細數與焦凡凡的交往點點滴滴,他唱道「兩千五百五十五天,我是真的無悔無怨,平行線交點到無限,From now till 4ever,把妳捧在手心是我的職責」,字字句句都訴說著對焦凡凡的愛。

他也提到,只要待在焦凡凡身邊,自己就像個小孩,可以對她予取予求,更說自己上輩子肯定有燒香拜拜,原本黑白的人生,直到遇見了焦凡凡,都變得不一樣了,不過歌中唱及「暈船自首那就不算罪,懲罰是用下輩子」,似乎暗指2人感情路曾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更多新聞: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婁峻碩公開為焦凡凡寫的情歌〈Till 4ever L/V〉。(圖/翻攝自婁峻碩YouTube頻道)

粉絲被婁峻碩的浪漫感動,紛紛在他的YouTube影片留言,「真的沒有比婁更浪漫的了,恭喜恭喜!這首歌真的藏了好多浪漫」、「到底要給我們多少驚喜呀,祝你的凡凡幸福4ever」、「恭喜峻碩凡凡,百年好合」、「太扯吧(哀嚎)!求婚完直接再發歌閃第二波,好啦我甘願(被閃)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婁峻碩#焦凡凡#求婚成功#浪漫#情歌#Till 4ever L/V#喜訊#暈船#馬爾地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7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