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52
張震嶽替大家料理燒酒雞。(圖/滾石提供)
張震嶽替大家料理燒酒雞。(圖/滾石提供)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更多新聞:林襄火辣肉體「360度全被看光」 可當貼身女友還可以陪睡

 

霸天(左起)、張震嶽、阿璞、米非、小橘、劉逼、任賢齊、阿電搭檔尋找好聲音。(圖/滾石提供)

節目第二集在屏東來義鄉的部落尋找美聲,一行人就地搭建帳篷、劈材、野炊,過程中還發生噴火槍漏氣、著火,引起小爆炸,把所有人嚇得驚魂未定,張震嶽反而若無其事地繼續料理燒酒雞,任賢齊、八三夭與米非苦喊:「明明是音樂節目,怎麼變野外求生了?」

《滾石摘星號》由張震嶽(右)、米非(左)率軍啟程。(圖/TVBS)

最後在八三夭歡樂的音樂與歌聲中,令人垂涎的「阿嶽牌燒酒雞」也順利上桌,任賢齊讚:「若滿漢全席是交響樂,那這鍋燒酒雞就像『unplugged』很純粹的音樂,音樂跟美食是一樣的,能帶來幸福感。」張震嶽也表示認同:「沒想到一鍋燒酒雞還能領悟音樂大道理。」
 

更多新聞:金鐘影帝驚罹「不治之症」!肛門腫成高爾夫球 激烈流膿急入院開刀

八三夭阿璞(左)、小橘在露營中齊唱經典歌曲。(圖/滾石提供)


聲音鑑賞官任賢齊心太軟,害怕淘汰場面。(圖/滾石提供)

任賢齊說:「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露營,那裡風景很好,所有人聚在一起唱歌聊天很開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地點,附近許多砂石車,導致常常無法收音,無法靜下心。」問及當下如何克服,他開玩笑說:「沒辦法克服,大家都很克難!」《滾石摘星號》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將在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天週日中午12點上架MyVideo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張震嶽#米非#任賢齊#八三夭#選秀#燒酒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276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