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咖!金馬60形象片「張艾嘉、許光漢」全受邀 復刻這經典造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2:56

今年金馬獎即將在下個月底舉行,近期主辦釋出形象影片,集結張艾嘉、張震等22位橫跨不同世代的演員,拍攝以「盼望」為主題的短片。其中也受邀參與的許光漢,年底也將有新電影上映,將對戲惠英紅、張鈞甯,詮釋人性善惡拉拔。

圖/翻攝自 YT TGHFF

 
許光漢、王淨、柯震東,清一色換上制服用盼望的眼神專注同個焦點,集結眾大咖金馬60,形象影片正式曝光。

還找來黃秋生桂綸鎂,張孝全張艾嘉等大咖超有帶入感的神情彷彿召喚觀眾一同關注盛事由導演程偉豪執導,到時將召集原班人馬以及另外四位神秘嘉賓,拍攝今年的金馬開場影片。

眼尖的觀眾會發現像柯震東換上12年前「那些年」的同套制服謝欣穎林柏宏,則還原電影「怪胎」雨衣造型張震留著「緝魂」光頭許光漢則重現「陽光普照」的大暖男,全員重新進入曾經扮演過的經典角色,不過近期戲約不斷的許光漢年底還有部要上檔的新電影形象大反轉。

 
電影《瞞天過海》:「據我們調查,房門從內部被反鎖窗戶也無法在房間內打開,現場是個密室。」

皮膚黝黑留著小鬍子,許光漢是偵辦命案的刑警卻向被捲入其中的張鈞甯要求鉅款才願幫忙脫罪,這時受害者母親惠英紅的介入讓事情變得更複雜。

電影《瞞天過海》:「老呂黑的錢,吐一點出來就行了這個世界,真的沒有天理了嗎?」

瞄準對岸年底檔期探討人性善惡,集結跨世代實力派演員,作品期待值直沖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60#張艾嘉#許光漢#盼望#柯震東#王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2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