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3美3帥出爐!許瑋甯美出新高度 桂綸鎂慘成「桌布」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20:53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開直播「藍教頭說紅毯」點評,與造型師KEVIN、美寧、IVAN與JR(紀言愷)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也選出紅毯3美3帥,其中許瑋甯毫無懸念,一出場就被全場認同是第一名,KEVIN直呼:「她就是紅毯女星代表。」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丁寧胸前2片布「內襯跑出來」持續60秒 造型師:買尬

 

許瑋甯紅毯第一美。(圖/TVBS娛樂組攝)

安心亞紅毯第二美。(圖/TVBS娛樂組攝)

夏于喬紅毯第三美。(圖/TVBS娛樂組攝)

紅毯前三美分別是:許瑋甯、安心亞和夏于喬
紅毯開始前眾所矚目的王淨穿著亮橘禮服登場,因為穿著黑色露趾跟鞋、腳趾擦上黑趾甲油,讓現場大嘆失望。許瑋甯一登場,藍心湄驚呼:「哇!好美喔!太美了啦!很簡單,她的這雙鞋超級難走, 手套跟鞋子質感、顏色、珠寶非常搭配。」KEVIN認為許瑋甯是很懂得「減法」穿搭的女藝人,整體搭配得剛剛好。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暴氣「我很不爽」 拒現場再提《華燈》:太過分

桂綸鎂登上紅毯。(圖/TVBS娛樂組攝)

王淨踏上紅毯。(圖/TVBS娛樂組攝)

而大家期待的桂綸鎂一登場,讓現場露出疑惑,藍心湄認為這套只有沒贅肉的桂綸鎂可以駕馭,KEVIN老師則說:「我不懂為何品牌給女明星穿充滿logo的衣服?她是目下腮紅,這套只有她可以穿,這見在她走路時比較美,站著時很像桌布。」隨後解釋:「我是說喜歡時會當桌布。」

薛仕凌紅毯第一帥。(圖/TVBS娛樂組攝)

朱軒洋紅毯第二帥。(圖/TVBS娛樂組攝)

劉冠廷紅毯第三帥。(圖/TVBS娛樂組攝)

紅毯前三帥分別是:薛仕凌、朱軒洋和劉冠廷
薛仕凌一登場,全場大讚,KEVIN老師直誇薛仕凌的髮型師厲害,「頭髮指推固定很漂亮!」認為薛仕凌在台灣男星當中非常有態度,「很帥,好有自信,不得獎也沒關係了啦!」藍心湄建議吳慷仁頭髮留鬚鬚會更好,「安全,他不會在乎紅毯穿什麼了,就是來拿獎了!」KEVIN老師則說,「我會幫他加點髮片,因為現在髮的長度有點尷尬,就是安全。」因為整體造型平平穩穩,未進入前三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桂綸鎂#王淨#安心亞#劉冠廷#紅毯#金鐘獎#藍心湄#金鐘58#2023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6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