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男神慘遭戴綠帽!老婆隔壁「叫聲迴盪」 恥辱過程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27
「新代暖男」陳璽安自曝曾交往控制狂女友。(圖/時創影業提供)
「新代暖男」陳璽安自曝曾交往控制狂女友。(圖/時創影業提供)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陳璽安在劇中飾演集團執行長盧慕雲,面對強勢的老婆鍾瑶,他展現極度體諒與包容,就連老婆在隔壁屋子和外遇對象「咿咿呀呀」疑似慘遭戴綠帽的他選擇迴避尷尬局面,不願正面對質撕破臉。戲外他也透露曾交往過控制狂女友,讓他淪為工具人男友。

更多新聞: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孫可芳與邱凱偉結束夫妻關係成鄰居。(圖/時創影業提供)

陳璽安和鍾瑶在《沒有你依然燦爛》中飾演婚姻搖搖欲墜的夫妻,有趣的是,他們在劇中的心靈出口正巧是另一對離婚夫妻孫可芳與邱凱偉,本週上演鍾瑶找邱凱偉打電動舒壓,而陳璽安在對門找孫可芳買醉。結果鍾瑶在房內因電動發出激烈「咿呀」聲,陳璽安雖認為自己的妻子出軌,卻沒正面理論,還和孫可芳移到頂樓繼續喝。

更多新聞:獨/修杰楷首任製作人「賈靜雯降價力挺」 親洩小S演出內幕

 
孫可芳陳璽安兩人頂樓談心一掃陰霾情緒。(圖/時創影業提供)

BL男神陳璽安這次出演暖男丈夫,戲外透露也曾遇過控制狂女友,他說:「睡覺時間,開燈關燈,生活作息都必須配合她,還要幫她遛狗、當她跟狗的司機。」劇中陳璽安飾演的盧慕雲面對妻子疑似對感情不忠,縱使生氣卻也選擇包容,戲外他在感情中若遇到類似狀況,他同樣會選擇給機會,他說:「我是會給機會的人,但是要看對方反應,以及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有做錯事情。」

紀培慧工作上深受陳璽安賞識備受照顧。(圖/時創影業提供)

不過若是跟戲中一樣發現另一伴跟別人「咿咿呀呀」,他說:「我會考慮現場找到答案,避免誤會,當然要視現場情況而定啦,不然我回家一定會一直想。」W劇場《沒有你依然燦爛》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一次連播2集,晚間12點在LINE TV、NETFLIX一次上架2集,另外每週五晚間12點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正式上線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沒有你依然燦爛#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鍾瑶#邱凱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83

0.2279